Auction Export推出Golive(SM)网络工具

  独特的工具可让买家对IAA拍卖的汽车进行现场投标

   Marketwired  2013年5月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专门帮助全球汽车买家从美国和加拿大购买并出口汽车的领先互联网公司、Insurance Auto Auctions(IAA)的营销联盟合作伙伴Auction Export今天宣布推出一款独特的网络工具GOLIVE。使用该工具,买方可以直接通过Auction Export网站实时对IAA拍卖的汽车进行现场投标。这款强大的新工具不仅能够让用户在现场拍卖过程中通过Auction Export国际终端用户客户端提交自己的竞价,而且还会进一步增强Auction Export与IAA之间的现有合作营销关系。

  Auction Export首席执行官Rustam Biisenabyev表示:“凭借这款易用的网络工具带来的便利性,Auction Export数以万计的全球活跃买家可以对他们想要的IAA拍卖的汽车亲自投标。该工具还能让IAA向更加广泛的买家网络介绍他们的拍卖产品目录,以使他们拍卖的大修车和无事故车实现最大的收益。”

  关于Auction Export

  Auction Export成立于2007年,专门帮助全球个人购买并出口美国和加拿大的拍卖车辆。Auction Export网站( www.auctionexport.com  )为个人寻找、购买车辆并付款以及其他许多物流问题(如运输和运至全球几乎所有港口)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2012年,Auction Export被Insurance Auto Auctions指定为西非地区官方代理。Auction Export凭借个性化客户服务在79个国家赢得忠诚的客户群,并通过持续的卓越服务赢得回头客。

  关于IAA

  Insurance Auto Auctions(IAA)是领先的线上线下事故车辆拍卖公司,是KAR Auction Servi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KAR)的全资子公司。IAA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韦斯切斯特,公司在北美拥有160多个拍卖点。自1982年以来,IAA通过每周拍卖活动为保险公司、汽车租赁公司、信贷公司、慈善组织和公众卖掉了数百万辆汽车。

  Auction Export

  416-900-3303

  info@auctionexport.com

  www.auctionexport.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