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芦山震区生姜滞销,沃尔玛爱心解卖难

北京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四川雅安芦山地区4.20大地震后,灾区农户生姜积压多月难寻销路。沃尔玛中国迅速行动,前往灾区和农户对接,迅速收购了近5吨生姜,连夜送至沃尔玛成都和都江堰共14家商场的爱心生姜直销区,帮助灾区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沃尔玛四川采购人员赴四川芦山天全县落改村与农户对接现场收购滞销生姜
沃尔玛四川采购人员赴四川芦山天全县落改村与农户对接现场收购滞销生姜

沃尔玛成都商场店内设立爱心专柜 热卖爱心生姜
沃尔玛成都商场店内设立爱心专柜 热卖爱心生姜

5月2日,四川省商务厅召开紧急会议,通报灾区天全农户生姜遭遇卖难。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也对天全生姜的困难做了专题报道。得知这一情况后,沃尔玛四川采购负责人迅速奔赴天全县,与灾区农户对接,到老乡家中逐一收购。5月4日凌晨,近5吨的天全县生姜顺利运达成都和都江堰14家商场设立的爱心生姜直销区。生姜上架2天内已销售近2.4吨,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和爱心支持。本次公司快速的行动切实地帮助了灾区农户迅速回收资金,实现生产自救。

沃尔玛中国前往灾区和农户对接,迅速收购了近5吨生姜,连夜送至沃尔玛成都和都堰共14家商场的爱心生姜直销区,帮助灾区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沃尔玛四川采购本周将再追加采购5吨生姜,并将四川省德阳、绵阳的5家商场纳入爱心销售范围,届时将有19家沃尔玛商场加入爱心传递,进一步帮助农户解决生姜卖难问题。

雅安地震后,沃尔玛中国第一时间快速筹集150万元现金和50万元物资,作为首批赈灾款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助雅安芦山地震灾区。4月26日,由沃尔玛捐赠的价值50万元的55吨大米和11吨食用油已被发放到芦山县的3个重灾区。沃尔玛中国将一如既往贡献爱心,为四川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提供力所能及的救助。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 与我们进行互动。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7,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最佳雇主”、“最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 沃尔玛中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