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圆满结束

 7日下午,“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Money Open Day)圆满落幕了。7家金融机构、近3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融资开放日,现场交流融资难题、解决方案。

    活动上,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举行了上线仪式。

    本期活动主题为“小微企业融资,创新在哪里?”。四位发言嘉宾结合自身的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小微企业融资创新的思考成果。

    自由交流环节,企业与金融机构剖析企业经营情况,共同寻求融资难题解决办法。



活动前,企业与金融机构自由交流。

活动现场
广西中小企业网与华夏银行南宁分行签订协议,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上线。
广西融资在线融资专员陈宇介绍了2013年广西小微企业融资攻略。

邮储银行南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刘作勇讲解了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的创新以及邮储银行产品。

广西北部湾股权托管交易所业务总监周泉分析了中小企业融资难点,并介绍股权私募融资。

广西中小企业网总经理汪苏文提醒企业,融资前要搞清楚的几件事。
 
企业向金融机构提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