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WTF旅展首日

  台湾荣获最佳自由行旅游目的地

  Marketwired 2013年5 月10 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一年一届的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World Travel Fair,WTF)是旅游界交流的重要平台,随着大陆赴台湾游客的增多,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以下称台旅会)也将这一旅展作为展现台湾旅游魅力、吸引游客的重要平台。台旅会上海办事处为宣传台湾高端旅游及自由行观光产品,本届特别结合台中市政府、宜兰县政府、南投县政府、中华航空司、复兴航空公司、金门酒厂、金车食品等观光业者参加上海2013世界旅游博览会(World Travel Fair,WTF),加强台湾观光宣传及销售。

  据统计,至今年4月底,大陆赴台游客接近65万人次,同比增长3.51%,目前台湾与大陆两地每週直航航班达到616班,更加方便了两岸人员往来及经贸、旅游合作。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自5月9日至5月12日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上海市延安中路100号),本年WTF展出总面积13,000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名联合展商,预估将迎来参观民众4万人,现已成为为大陆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旅展之一,9日开展首日即传来好消息,旅游行业大奖特别将「最佳自由行旅游目的地」颁给了台湾,也代表大陆越来越多人爱上台湾自由行。

  展场大厅特别引人注意的台湾主题馆设计别出心裁,以木质颜色为主架构,凸显台湾特有精致、人文、品味特色,并分区以台湾观光年历为主题,节庆活动包括北海岸浪漫婚纱、宜兰童玩艺术节、2013台湾LPGA高尔夫锦标赛、日月潭万人泳渡活动、台湾自行车节;另一区则以今年台湾夏天的夏至节庆活动「台湾夏至235(爱上我)」为主题;运用北回归线横亘台湾中南部,并跨居热带与副热带的独特优势,结合从东海岸到澎湖风景区各地的在地美景和特色美食,并以系列活动搭配旅游产品,创造出专属台湾的夏日活动;邀请大家夏天一起到北回归线,享受台湾多元缤纷的游憩活动。

  此外,台湾近年来完善的自行车道及自行车活动亦是本次宣传推广重点,现场还展示台湾知名自行车品牌捷安特公路车,推广 2013年「单车游台湾」网路活动(活动网址:http://www.bike2taiwan.net ),该网站集结创意单车路线与全台自行车道资讯,提供全球车友参考;推出租单车与购单车折扣优惠,并提供揪团平台,欢迎全球车友亲临鉴赏「台湾骑迹」,包括难度较高的环岛路线、CNNGO评为世界十大最美之一的日月潭车道及周边路线、从海平面爬升到3,275米的太鲁阁武岭挑战路线、知名旅游网站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评为世界十大最美之一岛屿—澎湖的骑乘路线、访花东原民部落串珍珠路线等,主题多元、各具特色。

  台旅会上海办事处李嘉斌主任表示,本次展览除实体旅展外,另外配合加上微博宣传推广,开闢最台湾印象活动微博,举办#最台湾#微博话题互动和主题活动,让网友将心目中台湾最深刻的印象表达出来与大家分享,并于旅展期间于现场进行微博互动增加现场活动气氛。此外,南投溪头妖怪村也带来了新奇、热闹表演节目,由妖怪村吉祥物巴豆和库马举着「2014台湾灯会在南投」的宣传牌巡游,成为全场目光焦点。此外,台中市政府、中华航空公司、复兴航空公司现场准备丰富奖品,举办有奖徵答节目推广台湾自由行,展现台湾旅展特有热闹气氛。另外,5月11日现场举办「你好,台湾味道」新书分享会,由上海知名美食节目青椒与红椒主持人张美芝,现场分享亲身体验台湾大城小镇的平民美食,触动上海朋友的想像味蕾。

  2013上海WTF旅展台湾馆是个整体宣传台湾的平台,也是认识台湾橱窗,欢迎大陆的朋友踊跃参加#最台湾印象活动微博#,并实地来到旅展会场,参与台湾旅游产品限时抢购活动,除可以优惠价格畅游台湾外,更可获得「阿里山樱花开了」限量变色杯,也可参与现场活动,获取丰富台湾特色奖品及一手台湾旅游资讯,进一步规划您的下个台湾行程。此外,为带动旅展人气,台旅会特别与大陆最大电商平台淘宝网及中华航空合作,推出独家超值限量自由行产品200组,以个人游的规格享受团体旅游的价格优惠,并加赠2晚住宿及女子天团S.H.E台北演唱会门票,并有行李加重、旅行包、免费wifi等16项好礼;旅展期间现场订购前10名,另加赠中华航空模型飞机,计画6月份前往台湾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项超值产品。(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2013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台湾摊位

  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305/MOD-153677_P5090097.jp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