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2.71亿获上海嘉定商办地

上海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5月10日上午,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瑞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总价2.71亿元,溢价0.37%,竞得上海市嘉定区德富路以东、天祝路以南地块(D8)商办地块。

该地块位于嘉定新城的中心区域,北侧紧临新城中央绿化带,是嘉定新城中心区近期开发建设的重大项目。D8地块土地面积40904.8平米,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按照规划,此地块将打造成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办公综合体。未来,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嘉定新城中心区的城市形象产生强大的推动和辐射作用。

此举是宝龙地产总部(@宝龙地产HK01238)2010年由厦门迁至上海后,其布局上海及长三角区域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该地块的取得,成为继浦东曹路、青浦华新、奉贤南桥之后,进驻上海西北部嘉定区的首个项目,使宝龙地产在上海开发的项目达到4个。而去年底曹路宝龙城市广场和今年5月开盘的虹桥宝龙城的持续热销,增强了宝龙在上海深耕细作的信心。

消息来源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