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R)推出新4U 72x 3.5"热拔插HDD存储方案

创新解决方案将为当今的拓展存储部署提供最高密度、最大容量和最佳实用性

加州圣何塞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和绿色计算的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推出一款基于高容量 Double-Sided Storage® 服务器 (SSG-6047R-E1R72L)全新拓展存储解决方案。该服务器配有72x 3.5"热拔插硬盘驱动器 (HDD),以及2x 2.5"热拔插硬盘驱动器,因采用最新的 4TB 企业级驱动器,存储容量可多达 288TB。这种大规模存储服务器数据传输速度达每秒10GB,拥有巨大的容量和带宽,可支持超大规模的并发数据访问和统一存储协议。美超微提供支持拓展存储应用的全套解决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9/AQ10783

这种创新型高密度 4U 解决方案能减少常规存储解决方案的资金成本,类似容量可提升50%,能耗可降低60%。它节省空间的设计还可每 U 放置多达18个硬盘驱动器,从而增加了机架密度和操作效率。此外,这种大容量存储服务器配有易于操作的热拔插硬盘驱动器,满足了快速服务和最佳实用性的要求。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的客户需要容量更大,并且具有整体数据安全性和一致性的存储解决方案。为满足其需求,我们推出为最新云存储应用提供支持的新款拓展存储解决方案。这些系统经过了应用优化,能实现最佳性能、密度、功率效率、可拓展性和稳定性,旨在为我们客户最具挑战性的数据需求准确地提供最一流的存储平台。”

SSG-6047R-E1R72L 规格参数:

  • 4U 高容量 Double-Sided Storage®(双面存储)机箱
  • 72x 3.5" SAS2 或 SATA3 硬盘驱动器,其36盘位的热拔插驱动器机架数据传输达每秒6Gb
  • 双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支持(135W)
  • 16个 DIMM 插槽高达 512GB DDR3 1600MHz ECC Reg. 内存
  • 3个 LSI 2308 IT 模式控制器(24个 6Gbps SAS 通道)
  • 用于操作系统/应用的2x 2.5"内部固定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
  • 用于操作系统/应用的可选2x 2.5"后置热拔插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
  • 4个 PCI-E 3.0 x8 拓展槽(可选 SAS HBA 以新增 JBOD 存储拓展柜,10G、40G 局域网和每秒 56Gb 的 FDR IB 卡)
  • 4端口千兆局域网(可选 10G 和 40G 局域网)
  • IPMI 2.0(专用局域网),并在局域网上配有虚拟媒体/基于内核的虚拟机
  • 2000W (1 + 1) 白金级高能效 (95%) 数字化开关电源
  • 可选电池备援电源(BBP®)模块
  • 目标应用:NAS 和 SAN 应用,Openstack Swift、档案存储、合规存储和媒体存储等拓展平台

垂询有关美超微全系列的 SuperStorage 解决方案,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storage

敬请在 FacebookTwitter 上关注美超微,获取最新消息和公布信息。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 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Double-Sided Storage、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其它所有品牌、名称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