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D与浙江星光院线签约安装50套RealD 3D系统

 

RealD 3D 在中国已安装超过1100块银幕

北京与洛杉矶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影院3D技术许可供应商 RealD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D)与中国浙江星光院线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签订协议,将为星光院线在全国范围内的影院影厅内装设50套 RealD 3D 系统。作为全球最高光效以及最广泛使用的影院3D放映技术,RealD 设备已开始在星光院线旗下的影院陆续装设。

“星光院线致力于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服务,旗下多家影院都是所在城市最率先采用先进放映设备的行业先驱。此次与 REALD 的合作更加展现星光院线对卓越品质的追求。”星光院线总经理富海芳表示。

“中国地区的影院发展持续成为 RealD 近年最关键的成长机会。而这些在星光院线装设的 RealD 3D 系统将进一步拓展 RealD 在中国地区的普及性,让更多中国观众享受顶级且身历其境的影院3D 体验。”RealD 亚洲区总经理陈永文表示。

浙江星光院线目前在中国范围内拥有32家影院,203个影厅,分布于中国华东与华南的6个省份,其中包含票房前10的浙江省,江苏省与广东省。公司计划在2015年前,向全国一、二级城市幅射性拓展影城建设,争取至2015年,院线旗下影院总数量达到50家,银幕数超过500块。

RealD 3D 影院系统目前已在中国1100块银幕安装,加上已签约1100套设备,RealD 3D 在中国的签约设备总计超过2200台。

RealD目前是全世界最为广泛使用的影院3D 放映技术。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全球有68个国家,超过22,200块银幕,1,000家影院安装了RealD 3D放映设备。RealD 3D 系统的亮度是其他影院3D 技术的两倍,并具备放映高帧率影片的功能。RealD 系统可在82英尺(25米)宽的巨幕上,只需一台数字放映机放映。

关于 RealD 公司

RealD(@RealD_3D)是3D 技术全球领导的许可人 RealD 拥有大量的知识产权专利,为电影院,家庭和其他场所提供最优质的3D 视觉体验。除了为电影院提供 RealD 影院系统以播放3D 立体电影及其他内容外, RealD 为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内容制作商和发行商提供 RealD 显示器,主动及被动式眼镜,RealD 格式以及游戏技术,使3D 内容得以传送并播放。RealD 的尖端3D 技术同时应用于非民用范围包括火星探索等。

RealD 公司创立于2003年,目前在加州的比佛利山,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 (Boulder),英国伦敦,中国的上海、香港,俄罗斯的莫斯科,日本东京以及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皆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reald.com

关于星光院线

浙江星光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是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电影院线品牌机构。公司上属机构为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旗下直营、入股、加盟影城32家,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电影片的发行放映;电影院的收购、投资、改造、经营、管理;电影设备器材经营及租赁;广告发布;电影项目的投资(含数码)及后电影产品开发等。

星光院线成立以来,以华东长三角地区为中心,向华中,华南与全国范围拓展。

关于前瞻性叙述的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未知因素的前瞻性的声明与信息。包含,但不限于:关于RealD 3D技术在沃美院线的未来展示以及中国3D影院行业的成长等。这些声明是基于RealD公司目前的期望、信念、希望或战略,以及对未来事件做出的一些假设。这些前瞻性的声明实际的表现与结果可能会因为一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未知因素、假设与其他重要因素,很多因素在RealD的控制范围以外,与前瞻性声明所表达的的内容有显著区别。RealD的年度与季度报告里有更详尽关于风险与不确定造成与前瞻性声明与实际结果显著差异的讨论。

RealD并无义务对此新闻稿内的信息,或人和前瞻性声明进行公开修正或更新,在新闻稿发出后也并无义务反映最新的信息事件或情况,与未预期的各种事件。

媒体联系:
Rick Heineman (RealD)
310-385-4020
rheineman@reald.com   

孙昉 (星光)
+86-13858051017
183327617@qq.com

投资人联系:
Erik Randerson, CFA (RealD)
424-702-4317
eranderson@reald.com

消息来源 RealD Inc.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