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大数据标准化和最佳实践的需求

  开放移动联盟和行业专家将在都柏林研讨会上讨论大数据、移动商务和移动广告的未来

  Marketwired  2013年5月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来自移动广告界的行业领导者们将于今年6月聚集在都柏林,出席由开放移动联盟(OMA)举办的大数据研讨会。研讨会将于6月6日在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伯灵顿酒店举行,世界各地的与会者将首次通过全天直播的互动网络研讨会形式参与大会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大数据、移动商务和移动广告时代下,标准如何填补生态系统空白”。GS1、华为和西班牙电信等行业巨头将出席研讨会。演讲嘉宾将探讨生态系统,并对新标准和最佳实践提出建议,这将刺激创新和市场增长,并提高终端用户的满意度。

  OMA董事会主席Gary Jones表示:“在移动设备上,每当运行应用程序、浏览网站、接收文本或拨打电话时,都将引起数据的创建、收集和使用。本次研讨会将探讨涉及移动广告和移动商务的大数据格局,并确定移动行业和OMA可以对网络和应用之间的互操作性、安全性和易用性做出贡献的领域。”

  互动分会议将讨论:大数据的产生以及效率和网络连接需要什么;移动电子商务和广告以及加强当前服务需要什么;加强移动软件和NFC标准化的需求;还有移动社交互动以及标准化或专用API的作用。

  与会者可以亲临现场或通过互动直播网络研讨会形式参加,网络研究会允许与会者向专家小组提交问题。OMA成员和一些特邀嘉宾可免费参会。有意参会者请通过 erose@omaorg.org  联系Elizabeth Rose。注册参会请登录 http://www.omaevents.org/

  关于开放移动联盟(OMA)

  开放移动联盟(OMA)为创造可在全球各地的各种承载网上互操作的服务制定开放规范。OMA的规范支持数以亿计的用于多种移动网络的新的和已有的固定和移动终端。在全球移动数据服务需求推动下,开放移动联盟成员企业支持新的和增强的信息、通信和娱乐解决方案的应用。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penmobilealliance.org  

  开放移动联盟(OMA)名称和OMA标识是开放移动联盟的注册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产品和公司名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商品名称。

  联系方式:Elizabeth Rose

  erose@omaorg.or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