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暑期欧洲亲子游:青春梦,自在行

 

北京和上海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欧洲是一个盛产童话的地方,各处充盈着梦境般的童话气息,带着孩子去欧洲旅行,满足他们的童话之梦,也能让家长找到久违的童心。跟着途牛旅游网来一趟欧洲之旅不仅能开拓孩子眼界,更是增进父母与子女感情的绝佳选择。

荷兰嘉年华
荷兰嘉年华

途牛旅游网于2013年暑期为游客精挑细选数条适合亲子游的欧洲游线路,让家长与子女共享青春梦,同游年轻路 -- 这里可以体验狄更斯交错的伦敦巴黎双城:啜饮塞纳河左岸一杯咖啡、目睹康河柔波里曼妙的水草;这里可以玩遍马恩河谷镇欧洲首家迪士尼乐园和卢加诺“一小时游遍瑞士”的小人国:游客可尽享挥之不去的童趣之旅;这里可以一览大英博物馆镇馆之宝“亚尼的死者之书”、探奇温莎古堡品鉴第戎红酒……

当威尼斯的贡多拉上飘起歌声,当蓝色的多瑙河流转过奥地利的夜景,当阿尔卑斯山闪出淡蓝色的光辉,所有美景都已备好,只待启程。

前往途牛旅游网预订欧洲游线路,均可享受不同程度优惠。超值欧洲游线路推荐:

“法瑞意-英10晚12日游”欧洲之星,伦敦巴黎双城体验,住宿升级
线路链接:http://sh.tuniu.com/tours/220375

“法瑞意9晚11日游”迪士尼亲子之旅,赠塞纳河游船,法国特色餐
线路链接:http://sh.tuniu.com/tours/408831

“法意瑞10日游”小人国,迪斯尼,品第戎红酒,2人报名减1000元
线路链接:http://bj.tuniu.com/tours/463457

“英国-德法瑞意16日游”主题公园,漫游童话世界,开启名校之旅
线路链接:http://bj.tuniu.com/tours/492077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