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宣布完成对普惠动力系统公司的收购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三菱重工 (MHI) 今天宣布完成对普惠动力系统公司 (PWPS) 的收购。被收购的公司将更名为 PW Power Systems,成为全球发电行业著名领导企业的核心资产。

三菱重工一直走在创新的最前沿,通过开发全球最先进的汽轮机为高效发电产品设立了标准。作为三菱重工持续增长计划的一部分,这项收购将使专注于大容量系统的三菱重工能够通过提供中小型发电装置的 PW Power Systems 接触到更广泛的客户。

三菱重工社长宫永俊一 (Shunichi Miyanaga) 表示:“三菱重工和 PW Power Systems 人才与资源合并所产生的协同效应将促使作为三菱重工四大核心业务之一的能源环境部门实现显著增长,并提高三菱重工在全球发电市场的竞争力。”

PW Power Systems 总裁 Peter Christman 表示:“这将大大拓展三菱重工的设备供应和服务能力,使其成为广大客户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同时,与三菱重工强强联手还将带来巨大的战略优势,从而扩大我们的市场覆盖面,并为 PW Power Systems 创造新的机遇。”

三菱重工的资源和运营还将产生重要的协同作用,随着市场对灵活发电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PW Power Systems 也将随之发展壮大。

PW Power Systems 的客户将继续受益于普惠提供的涡轮发动机尖端技术以及该公司的制造、工程和供应链专长。

PW Power Systems 总部将设在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

三菱重工简介
三菱重工 (MHI)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重型机械制造商,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2011财年综合销售额超过280亿美元。三菱重工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造船、发电站、化工厂、环境设备、钢结构、工业和通用机械、飞机、航天系统和空调系统。

垂询详情,请访问三菱重工网站

消息来源 三菱重工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