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美国房产 侨外移民海外安家全程助力

美国房地产泡沫自2006年初破裂后,房价持续下跌。但随着美国经济的稳步复苏,经过2009-2011近3年的震荡上升后,房地产上涨趋势已经确立,大量海外投资人纷纷抢滩美国各地热点房市。

    中国人抢滩美国房产

    美国房地产商协会(NAR)近期数据显示,2012年外国人在美国购置地产金额高达800多亿美元,中国投资人购房占比高达11%,相比2007年金融危机前的5%翻了一番。即使如此,中国人的购房金额仍然被严重低估,因为不少中国购房者是通过注册地在美国的公司来购置不动产,此部分内容并未列入以上统计。

    侨外移民广州公司总经理丁浩宇分析到,美国房地产商协会数据同中国建设银行和全球著名咨询机构波士顿咨询公司在其联合发布的《2012年中国财富报告》中的调查十分契合,该报告指出,当前中国富裕家庭对财富的核心定义转变为自由安全、物质优越和家庭幸福。其中,对高尚的社会(国家)的诉求首次超过了福荫子孙。由此这部分群体的资产加速向海外配置,拥有海外资产的人群占比25%,同比2011年上升8%。而他们最喜好的,正是在海外购置房产和股票。

    结合国内个人投资环境来看,根据《人民日报》4月20日文,国内楼市经数轮调控,仍无降温迹象。决策智囊们指出,从国际经验和中国国情来看,不能像现在仅在商品房的销售环节征税,而必须采取更多措施、包括在房产的保有环节征收房地产税。这意味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很可能还将有多轮政策性干预,加上最近的黄金市场暴跌,富有家庭在国内的投资将可能更加的不确定。在美国等海外市场低谷时期购买房产、获取后续良好的增值回报无疑更具有诱惑。

    侨外移民海外安家人士指出,站在未来的时间点去看现在的市场,如果你还在等待房价继续下跌的“最佳”时机,那么你就很可能就错过了所有机会。 



    中国人购买美国房产的主要考虑

    NAR统计显示,中国投资人关注的房产多位于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等地,而顶级富豪聚居的南佛罗里达和近年在全美最吸引年轻人前往的达拉斯都市圈,也开始出现来自中国的富有购房者。业内专家评论说,五年前是美国人拿钱到中国投资房市,如今是中国人来美国抄底。据纽约顶级地产经纪透露,中国人最近几年热衷于购买2000万美元左右的曼哈顿中城公寓,更让人惊诧的是,300万到600万美元区间的“中间市场”几乎被中国买家垄断。座落于曼哈顿中城、拥有中央公园无敌景观的75层摩天大楼卡内基57号楼在重新装修后,改名One 57,今年一面市,很快就有数位神秘的中国买家分别斥资5000万美元买下了几层楼,刷新了中国买家在美国购买住宅地产的纪录。侨外移民最近推出的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曼哈顿高端综合地产系列EB-5投资移民项目,同样引起众多国内投资人的热捧。4月20日来自纽约地产大佬DURST财团的“曼哈顿美国大道855号白金公寓项目”,由于其优良的商业前景并满足移民局传统认可的绿卡投资模式,仅仅是预认购说明当日即有几十位中国投资人迅速签约。

    据侨外移民海外安家人士介绍,中国人在购房时习惯于考虑综合因素,居住的环境和治安情况、周围设施及交通情况、距离公司有多远、子女教育的学区如何、老人的休闲及就医情况等都会考虑。在洛杉矶,华人区以及一些高档的美国社区,一直都是很多人向往的区域,即使房价连年下滑,这些地方也并未受到影响。所以如果投资人决定购买这些区域的房子,不要盲目等待,该出手时要出手。

    在美购置房产的主要流程

    侨外移民凭借多年安家服务经验,为准备前往美国购买房产的国内投资人提供以下购房流程参考:

    1,选择合适的房产经纪公司

    2,寻找合适的经纪人

    3,选择合适您居住或者投资的城市和区域

    4,出国前做好功课:城市概况,学校的概况,资金的准备(出境的通路,选好贷款银行,准备好贷款资料,网上看房掌握楼市行情)

    5,登陆后的准备工作:去银行开户,申请贷款,获取《贷款预准证书》

    6,实地考察:看房,实地了解生活环境,交通情况,学校状况

    7,出价:通过经纪人和房东讨价还价,并由经纪人作市场分析。3%定金支票,贷款预准证书,首付款证明

    8,进入交易中心:17天内审阅房屋检查,自然灾害报告,白蚁报告等与房屋相关的调查报告并获取银行正式的《贷款批准证书》;17天后正式进入房产交易

    9,结束交易:在双方约定的交易周期到达前1周将首付款或全款打入交易中心,结束交易。再次检查房屋,拿钥匙,乔迁新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