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专家杨华:炎热天气应该吃健康火锅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有近7万家火锅店,每天的营业额超过300亿,但是以冬天为主,夏日即将来临,有些爱吃人士便不能如愿了。国内知名营养专家杨华表示,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很多人觉得吃火锅有些“不爽”,更是有人抱怨吃完之后肠胃不舒适的情况,那是因为没有找到窍门,她向记者介绍了最近新兴的健康火锅。

    杨华说,之所以有人吃过之后不舒服,无非是涮煮的食材不够新鲜,和汤底不够真材实料,有些店家为了降低成本,用化学物质代替口感醇厚的汤底。她介绍的这种健康火锅是自己动手,在家就能吃到。锅底用炖好的鸡汤,放葱、姜、蒜等调味料加水稀释就可以了,辣味可以用自制的辣椒油调节,火锅中加些莲子,会降低“上火”的风险。至于要涮什么材料,就是食客自己做主了。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http://www.jnhj.cn/chinese/index.asp )生产的“金惠佳”牌蔬菜肉丸、猪肉丸、鸡肉丸、包心肉丸就是不错的选择,再搭配上新鲜的绿叶菜,不仅美味而且健康。
 


    杨华说到:火锅不仅是美食,而且蕴含着饮食文化的内涵,为人们品尝倍添雅趣。吃火锅时,男女老少、亲朋好友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把臂共话,举箸大啖,温情荡漾,洋溢着热烈融洽的气氛,适合了大团圆这一中国传统文化。品种繁呈的火锅,为餐桌平添几分温馨、热闹的气氛。

    已经从事这个行业很多年的金惠佳一直恪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争创“金惠佳”著名品牌。他们本着以诚相待的理念,广交天下朋友。他们从源头就开始严要求,绝不失信于消费者,使爱好火锅的人能大饱口福,还让四喜丸子、狮子头这种只有酒店大厨才会做的名菜走进千家万户。

    最后杨华还告诉记者,他每次自己采购涮品都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在火锅店里卖到几十上百的肉丸子,自己买只有几分之一的价格,而且像金惠佳这种信誉特别好的厂家也为连锁火锅店供货,这意味着一样的品质性价比却更高,这不得不感谢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