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公布全球劳动力指数(TM)最新调查结果

Kelly Services®全球调研显示,67%的中国专业人士为了内部晋升而寻求培训

上海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Kelly全球劳动力指数(KGWI)的最新调查结果表明,为员工提供职业培训和员工发展投资的雇主不仅获得了生产效益的提高,而且能更好地为企业留住人才,提高员工的忠诚度。

在中国,6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接受培训的初衷是当前雇主可以为自己提供升职的机会,而非离开目前的公司而去受雇于另外一个雇主或自己创业。

不同于一些刻板的看法,80后的雇员对他们雇主的忠诚度最高,其中71%雇员的培训动力来自于在目前岗位升职的愿望,高于70后(占64%)和60后(占49%)所占的比例。

“雇主们通常看不到在员工培训和职业发展方面投资的好处,因为他们担心雇员会跳槽,将学到的新技能带到其他公司。”Kelly Services 中国总经理俞培雄表示。

“这次调查表明,大多数想要提升技能的雇员,还是因为他们能在当前的职位上有所提高。在职业技能上加以投资,以便为他们的未来提供保障,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站稳脚跟。”

调查显示,中国是技能提升的“热门区域”,74%的受访者主动寻求或正考虑参加技能培训,这一比例明显高于欧洲(59%)和美洲(55%)。

计划参加技能培训人数比例最高的是泰国,83%的受访者正参加职业培训,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印度尼西亚(78%)、马来西亚(76%)、中国大陆(74%)、新加坡(66%)、香港和澳大利亚(均为64%)、印度(59%)。

中国的调查结果同时表明:

  • 57%的受访者认为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是获得技能拓展的最有效方式,此种方式优于继续教育、职业培训、研讨会、专业认证和指导。
  • 67%的中国专业人士认为,寻求更多培训的主要动机是希望增加内部晋升的机会。
  • 其中由企业雇主提供培训是最受青睐的,84%的受访者认为这种方式有助于提高技能。
  • 被认为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取得事业成功最为关键的技能是:合作/团队合作、领导力/革新和积极倾听的能力。
  • 其中79%的受访者认为合作/团队合作能力是获得工作成功的前提。

俞培雄进一步解释道:“这份全球性的调查结果表明获得技能的提升不再单单只是雇主的责任。从他们职业生涯中获得新技能和提高技能的方式来看,我们不难发现雇员们现在对他们职业生涯这个重要方面有着更大的掌控权。如今,关于职业培训和职业发展的决策已成为职业方程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对员工士气、绩效和员工保留有着重要的影响。”

完整的调查结果发布在最新的白皮书:职业发展与技能培训。请登录 www.kellyservices.cn了解更多关于 Kelly 全球劳动力指数以及对各主要地区和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调查结果。

关于 KGWI(Kelly 全球劳动力指数)

Kelly全球劳动力指数 (KGWI) 是一项展示受访者对工作及工作场所观点的全球性年度调查。来自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约122,000位的受访者对本次调查做出了回应。本次调查由RDA集团代表Kelly Services通过互联网在线进行。

关于 Kelly Services

Kelly Services (NASDAQ: KELYA, KELYB) 成立于1946年,是业内第一家人才派遣公司,他是招聘行业的先驱和领导者。Kelly Services的总部设立在美国密歇根州,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招聘服务,每年为超过560,000名从业人员提供工作机会。Kelly Services于2007年进入中国,7家分支机构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招聘、外包和咨询服务。专业招聘领域包括:工业与制造业、医药科研、银行与金融、消费品行业、信息技术以及管理职位等。

消息来源 Kelly Service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