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程教育CFA中文学习辅导教材全面改版上市

     上海 2013-06-07(中国商业电讯)-- 第三版《注册金融分析师(CFA)中文学习辅导教材》(CFA红五本)将于近期逐一与广大读者见面。该套资料由国内最早的CFA课程培训机构金程教育集合国内CFA教学一线权威师资团队全心打造,充分归纳、总结、提炼、更新了近年来CFA考试最新考试重点、难点,对CFA考试知识点进行了全面梳理;辅导教材内容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充分满足各个级别考生的需求。同时,该套教材全面而清晰的阐述了在金融投资市场中各种投资工具及管理方法的应用,同样适用于金融从业人员及高校金融专业的师生作为金融行业实务的操作手册。 


    本丛书一套五本,分别为《固定收益证券定价理论》、《企业理财》、《财务报表分析技术》、《权益证券定价方法》以及《投资组合管理》,自2005年出版以来,凭借其对CFA考试知识的专业把握,被读者亲切的称为“CFA红五本”。此番,金程教育再度更新该系列丛书,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更具国际视角及金融发展前沿的专业知识,展望CFA命题趋势,紧扣命题规律,帮助考生高效、准确地把握核心知识点。



    与传统培训教材相比,《注册金融分析师(CFA)中文学习辅导教材》(CFA红五本)具有逻辑性强,注重实践操作的特点:

    一、 覆盖面广,案例翔实

    对CFA各金融理论做了简单、清晰而又精彩的阐述,完整透彻解析各相关理论,用翔实的案例加以拓展,内容新颖。

    二、 多重视角,接轨国际

    介绍国际上金融研究各个方向理论和实践的进展,并且充分考虑了我国读者的现实背景和阅读需要,具有高度的前瞻性。

    三、 语言平实,简单易懂

    阐述简明,公式逻辑推导清晰,语言平实易懂,各个知识点轻松掌握。

    四、 英文助力,事半功倍

    书中及书后附有英文专业词汇对照,为读者节省查阅辞典的宝贵时间,轻松理解金融英语专业词汇。

    2013年,金程教育通过层层筛选,最终以扎实的学术研发能力,严谨的治学理念,坚定的学术投入,成为CFA协会投资系列读物中文翻译提供商。经过对本次原版CFA协会相关资料的翻译,我们对CFA各知识点之间的关系拥有了更深一层的把握,对CFA的学术把握更为全面和通透,也为我们本次再版《CFA红五本》提供了坚实的专业指导与支持。


    《CFA红五本》融合了金程教育十余年的教学精粹,在此鸣谢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对外经贸大学等国内著名院校的研发支持。本丛书的编撰团队大都是CFA、FRM等国际资质持证人,在金融机构长期从事风险、投资分析的工作。先后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招商银行总行、民生银行总行、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银行、人民银行等各大金融机构提供培训服务,拥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本套丛书正是从多年的教学实践中深度挖掘考点,注重应用,实践性强,是广大CFA考生备考CFA的必选辅导教材。

    金程教育《CFA红五本》定购:http://eshop.gfedu.net/

    金程教育官网:http://gfedu.net/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