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航天品质空气能热水器喜获十大品牌荣誉

      据悉,一年一届的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日前圆满结束,多家空气能品牌榜上有名。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企业——中广欧特斯,以优异的成绩再次获取此项特荣,成为2013年度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企业之一。 


    中广欧特斯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器机组研发、制造、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也是目前空气能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立业之初,中广欧特斯就以“创一流企业,塑百年品牌”为企业宗旨,不断的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生产出一系列优质的空气能热泵产品,在空气能热泵行业享有盛誉。中广欧特斯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在短期目标中,把空气能热泵产品推广到每一个区域终端市场以服务国人;长期目标是放眼世界,把空气能品牌打入国际市场,着力打造世界空气能行业的中国品牌。

    一直以来,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泵产品都以技术引领企业发展,并和多所高等院校进行合作,使企业在研发方面得到不断地提升。在产品工艺上,引入航天技术,打造出具有美学理念的产品,真正做到了品质、时尚、典雅。并能够不断的推陈出新,生产出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得到了业界内的一致认同,给家庭带来了温馨与喜悦。欧特斯空气能热泵产品具有高智能化,操作方便、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特点,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欧特斯再次获得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企业也是名至实归。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