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临神十发射现场 中广欧特斯空气能技术部在行动

      “科技就是软实力,航天技术已成为衡量一国科技水平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航天技术作为精密、高端、前沿技术的代名词,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地引进民用企事业单位。空气能热水器作为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锐产品吸引了家电业的全面关注。高端的热泵技术也日益被应用到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之中。不少实力雄厚的热泵企业开始被技术助推进终端市场视野。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就是其一。 


    产品核心技术是一个企业创新发展的源泉,是产品决胜其他品牌的关键所在。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特别注重产品技术更新发展。据其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支30余人的强大工程师队伍。同时还与浙江大学、丽水学院、浙江科技学院等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注重科学技术软实力的建设与开发。值得一提的是,旗下欧特斯空气能将多项航天技术应用到空气能热水器领域,引入航天检测标准,确保产品零缺陷。此外,企业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空气能热水器也荣获了20多项国家授权专利。

    中广欧特斯契合航天高品质之道,在神十发射之际适时推出的“五一大特惠,给力航天行”活动获得了完美收官。成为业内镁光灯聚焦下的明星品牌。以精密、高端、前沿的航天技术规格严格要求自身,创造了行业品质佳话。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