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T International任命Rani Karmi为首席商务官

 

苏黎世2013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资深业界销售主管加盟 AGT International 高管团队,推动新市场实现增长

Rani Karmi 加盟全球增长最迅速的安全与安防解决方案组织之一 AGT International,担任首席商务官。他的工作地点在苏黎世,负责 AGT International 在全球市场和安防领域的增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28/557394)

Rani 将带来25年的成功销售、管理和领导经验。之前,他供职于欧洲宇航防务集团 (EADS),先前担任国防与安防子公司安防系统公司 (Cassidian) 销售总监,最近则担任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总部业务开发负责人。

 

AGT Internation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i Kochavi 表示:“过去18个月,AGT International 已在15个国家完成了价值20亿美元的项目;过去两年内,也在新市场取得了激动人心的进展。然而我们并没有志得意满,不思进取,而是决心在未来一年甚至更远的未来朝着新目标努力。对 Rani 的任命是对我们致力于将业务覆盖和增长拓展至新市场的承诺的证明。”

AGT International 首席商务官 Rani Karmi 评论说:“现在亚太、欧洲、俄罗斯、独联体国家、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等振奋人心的地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和变化。AGT International 致力于拓展新市场以及利用新技术和社会变化带来的机会。这是一家已取得成功的年轻公司。我很高兴能够加盟 AGT,并为全球带来领先的安防和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将 AGT 发展成为这一激动人心市场的全球性重要参与者。”

AGT International 简介

AGT International 成立于2007年,其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保障公共安全机构、政府和企业的人员、财产和基础设施安全。该公司的核心知识产权收集、关联、分析和优先安排来自可用资源的数据,以呈现立即可操作的智能,帮助客户更好地预测、管理和解决不断增加的生命与生活威胁。通过前瞻性地为合适的决策制定者实时提供合适的信息,该公司支持他们做出更好的规划和准备,并且更快更有效地做出响应。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全球拥有2400名员工。AGT International 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i Kochavi 私人拥有和领导。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gtinternational.com。

AGT Group GmbH
Lintheschergasse 7
8001 Zurich, Zwitzerland
电话:+41-44-828-4997
传真:+41-43-497-2862

媒体联系人
Enda Joyce
电话:+44-(0)20-7400-4480
电邮:AGTInternational@hanovercomms.com

消息来源 AGT Internationa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