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啦 中金在线要送IPAD啦!

     福建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 天上掉馅饼啦!中金在线(微信号:中金在线)要送IPAD啦!

  好消息!为了感谢中金粉丝们的长期支持,中金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中金在线)于6月17日—6月21日举行微信朋友圈转发活动,每天送出一台iPad Mini!

  




  如何参与:

  1、关注中金在线官方微信。(打开手机微信→1、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2、搜索“中金在线”或“cnfol-com”,添加关注)——已关注中金在线微信可跳过此步

  2、抽奖当天,将本文转发至朋友圈。(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分享到朋友圈”,确定分享。

  3、抽奖当天,给中金在线官方微信发送“抽奖”,参与成功。

  奖品发放:

  1、中奖用户由系统随机产生,次日中午12:00前由官方微信(微信号:中金在线)给中奖者发送中奖通知。中奖者关注微信“中金活动小秘书”(微信号:cnfolaide),作为活动验证与领奖确认,无此操作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2、中奖者将个人联系方式通过“中金活动小秘书”微信回复,回复格式:8+联系方式“姓名、手机、联系地址、邮编”;

  3、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6月28日前)未收到中奖者联系方式的视为主动放弃奖品;

  4、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安排寄送。

  注意事项:

  1、上述“抽奖”3步骤缺一不可,每天完成2-3步即可获得当天抽奖资格;

  2、活动期间不可取消关注微信,不可删除朋友圈分享的文章,否则视为无效,当天安排重新抽奖;

  3、每个微信号可以重复参与但只能领取一份礼品;

  4、中奖者关注微信“中金活动小秘书”(微信号:cnfolaide),作为活动验证与领奖确认,无此操作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5、活动咨询:

微信号:中金活动小秘书(cnfolaide)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www.cnfol.com)所有。

  




  关注中金在线微信,您可随时随地发送股票名称、简拼或代码,1秒便可查到最新行情;发送“黄金”、“白银”、“利率”查询贵金属报价和基准利率。赶快试试吧!

  中金在线微行情服务自2012年12月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粉丝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会精益求精,为用户带来更为良好的交互体验及实用、快速的财经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