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追加在德国东部投资

进军欧洲, 德国东部 -- 通向欧洲的成功之门”

北京和柏林2013年6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第三大无菌包装生产企业纷美包装宣布,将追加3800万欧元在德国东部哈勒市的投资,其投资总额将达8800万欧元。在2013年6月19日,由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和德国联邦内政部在北京君悦大酒店共同举办的“进军欧洲-德国东部,通向欧洲的成功之门”活动中,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及纷美包装的高官刘钧将为中国企业介绍在德国东部地区投资的成功经验。

2012年纷美包装投资5000万欧元在德国设立工厂,并在当地雇用120名雇员。计划追加投资后,年产量将从40亿包增加到80亿包。今年6月25日,该公司将在哈勒市举行工厂的开工庆典。

“纷美包装在德国追加投资,显示了中国企业对德国东部地区投资的信心。中国企业可以从德国东部地处欧洲中心的地理优势,迅速进入东欧与西欧市场的快速通道,以及杰出的研发环境和高素质的劳动力中获益非浅。”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Jurgen Friedrich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消息来源 Germany Trade and Invest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