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雕城”王剑萍:电商资讯平台进入传统手工行业

     浙江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二十一世纪以来,电子商务发展速度之快、程度之深皆为世人所瞩目。其实,电子商务本身也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概念,早期更多是指实现整个贸易过程中各阶段贸易活动的电子化,近年来,则扩展到利用网络实现所有商务活动业务流程的电子化。从集中于电子交易,强调企业和外部的交易与合作,发展到所有使用电子工具从事的商务或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之大,可见一斑。

    一般而言,电子商务作为一种商业手段,具有普遍性、方便性、整体性、协调性、集成性等特点,且随着近年来各种网络安全机制的进步与发展,电子商务的安全性也大大提高,故其发展可谓正值初春。

    “中国木雕城”(http://zgmdc.sookin.com),是中国商业电讯旗下的企业财经资讯平台之一,在电子商务发展大潮中脱颖而出。它服务于木雕相关的商业活动,可向公司、企业集团以及个人提供其所需的各类服务,如定向传播企业信息,协助客户维护投资者关系,创造商业机会和提升企业形象等,同时也为信息使用者提供了一个迅速、准确、可问责的信息来源。

    王剑萍称,木雕行业在从前属于传统手工业,其生产和交易有很大局限。但无论是局限于时效性还是地域性,终究是一种信息发布与获取的局限。“中国木雕城”的上线正迎合和适应了这一日益扩大和深化的需求,对相关行业尤其是手工业的带动更是十分巨大。

    东阳市佳怡喜庆工艺厂成立于1997年,专业生产PP彩带,各种规格的手拉花。彩带分素色、金边以及印花等。自创办以来,工艺厂便以市场为主导,以科技为依托,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利用,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经营理念,以“高品质,低价位”为追求目标。所以其产品质量居国内领先水平,深受用户欢迎。面对当今市场的新变化,尤其是商业手段的多样化,佳怡喜庆工艺厂亦注重将3G移动互联网络与自身行业相结合,以谋求更好的发展。而“中国木雕城”正为其提供了发展的一个大平台。工艺品多用以把玩或装点家室,木雕更常作为礼品用以相互馈赠,而精工巧制的包装不仅保证了工艺品在搬运过程中的安全,更显示了馈赠者对被赠者的敬意与祝福。佳怡喜庆工艺厂抓住机遇,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电商资讯平台,不断壮大和完善自身。

    “中国木雕城”诚挚希望如佳怡喜庆工艺厂一样谋求自身发展的优秀企业加入,共谋美好的发展前景,共创未来。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