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零售组织主席亮相广交会,促进中美贸易

中国广州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一个是代表超过360万家美国企业的庞大行业组织。这些企业为4200多万人提供了工作岗位并创造了2.5万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另一个是云集了20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00名国际专业人士的每年两次的行业盛会。这些专业人士齐聚一堂,与中国25,000家工厂及供应商达成协议,并带来种类繁多的产品。

这个庞大的行业组织就是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组织 -- 美国零售联合会 (NRF),而这个行业盛会就是中国最知名的贸易展览—广交会(Canton Fair)。

“我很荣幸能够参与这项行业盛会。广交会在促进中美两国之间的经济贸易关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美国零售联合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修谢伊 (Matthew Shay) 最近再次亮相广交会,并与广交会副主任王润生会面。谢伊的出席预示了中美两国发展迅速的双边贸易的美好前景。

王润生表示,美国零售联合会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零售组织,在促进中美贸易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他建议进一步加强广交会和美国零售联合会之间的合作关系,从而使更多的美国零售商受益于这个每年两次的行业盛会。

谢伊表示,他来广交会主要是学习经验,这表示中美之间的双边贸易将继续增长。中美双边贸易进一步增长的潜力很大:去年中美两国的贸易额达到了4847亿美元,远远高于1979年的24.5亿美元,并且中美两国已经互为对方第二大贸易伙伴。

谢伊表示:“美国零售联合会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享有合作关系。这使得美国零售联合会能在广交会上更深入地阐述美国零售业的发展趋势,并在零售业联盟展 (BIG Show) 上推广宣传广交会。零售业联盟展是美国零售联合会在纽约举行的最大的年度会议,吸引了全球近30,000人参与。”

参与广交会的美国客商人数一直很高,通常美国客商人数都会达到10,000人。广交会还吸引了一些全球规模最大的零售商:2012年全球零售商250强中有66家企业参与了广交会,包括10强中的6家企业。

广交会举办方盛情邀请您参加第114届广交会,这届盛会定于10月15日拉开序幕。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 广交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