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莫斯科FIDexpo国际商贸家具展览会

 
 

亚洲博闻与Restec共同创办

莫斯科2013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 (UBM Asia) 与 RESTEC 宣布共同创办 FIDexpo 国际商贸家具展览会,该展将于2014年5月12至15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全俄展览中心 75号馆 (VVC Pavilion 75) 举行。

亚洲博闻是亚洲顶尖的展览主办机构,也是在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商业展览公司,为全球家具行业主办9个家具展,包括上海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 及印度的 Index 家具展;而 RESTEC 则是俄罗斯首要的展览机构,过去20多年来一直服务家具行业。俄罗斯市场对中高档家具、特别是来自亚洲的产品的需求日增,为配合这个需要,展览行业两强联手创办了这个全新的家具展览。

 

RESTEC 集团总裁 Serguei Trofimov 指出:“俄罗斯家具市场以年均20% 的速度稳步增长,对高质素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FIDexpo 将为俄罗斯市场建立一个强大的平台,引入欧亚地区的新国际伙伴来满足市场需要。”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 (Jime Essink) 也认为:“俄罗斯及其周边地区的买家和专业人士将能通过 FIDexpo 与本地/国际供应商交流,探讨家具行业未来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与RESTEC合作,为有兴趣进入俄罗斯这个令人振奋的市场的亚洲和其他地区的业内人士搭桥铺路。”

俄罗斯和独立国家联合体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进口依存度很高,俄罗斯市场里超过一半的家具需求依靠国外厂商提供。成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后,俄罗斯进口税已大幅度降低,为那些想进军俄罗斯市场的厂商提供了业务良机。在这个市场背景下,2014 FIDexpo 将特别以客厅和办公室家具为重点,更提供配对服务让参展商和买家有组织、有效率地进行生意洽谈。

每年在莫斯科举行,吸引将近两万个买家的ZOW国际家具元配件展览自2014年起,将与 FIDexpo 同时同场举行。

编辑垂注:
FIDexpo 由亚洲博闻和 Restec 共同主办。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业务覆盖19个市场领域。博闻拥有及主办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www.furniture-china.cn)、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www.miff.com.my)、印度Index家具展(www.ubmindexfairs.com) 和在英国举行的 Interiors 展 (www.interiorsuk.com)。作为亚洲首要的展览主办商,博闻在区内的展览都具有领先地位,其200个商贸会展、24本杂志和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超过一百万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全年无休网上贸易网络等服务。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关于 RESTEC (http://www.restec.ru)

RESTEC® 一直以来致力于让展览业发展壮大为俄罗斯的一个独立经济体系。RESTEC® 于1990年成立,目前是俄罗斯三大展览公司之一。在家具行业,RESTEC有廿多年经验,主办过为家具业高层主管而设的俄罗斯家具峰会、与英国 Clarion Events GmbH 合办 ZOW 家具生产元配件和物料国际展览会、并与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合办Macef-Russia国际室内设计展。

RESTEC® 是以下组织的成员:俄罗斯展览业联盟 (RUEF, 自1992年)、国际旅游贸易展览协会(ITTFA, 自1994年)、环球展览业协会 (UFI, 自1997年)、海外展览及国际贸易展国家馆主办方协会 (InterEXPO, 自2007年)。

消息来源 UBM Asia (Malaysia)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