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专家陈一鸣:养生保健就在你身边

     江苏 2013-06-24(中国商业电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保健已然成为当今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在移动互联网占据我们生活的时候,一个关注于健康与保养移动客户端出现了,“苏州健康养生”搭建了全新平台,为人们健康添砖加瓦。我国养生保健文化源远流长,形式多样,集中华民族数千年传统文化于一身,具有独特的理论体系,在世界传统养生文化中举世无双。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养生保健的形式也趋向多样化,APP是通过3G技术将产业延伸至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全新应用。中国保健养生行业专家创建的“苏州健康养生”,让我们随时随地保健养生。记者特别采访了创始人兼国内知名养生专家陈一鸣老师。

    陈一鸣老师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养生专家,一生都在为人类健康事业而努力。他具有多年从医经验,从1965年开始,从事临床医疗养生健康48年。先为普外科,后转为内科。又自学中医并于1985年考取南京中医学院函大班,于1989年毕业。时至2007年,陈一鸣老师申请开办了“一鸣保健按摩馆”,旨在为苏州乃至全国养生保健者提供咨询和服务。 他不仅是一位精通养生保健的专家,还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他预测移动互联能给养生保健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所以早在几年前就开始通过移动3G资源把线下活动与线下资源相结合的新营销模式,创建了“苏州健康养生”平台,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陈一鸣分析到,现在人们对养生保健十分推崇,而一些保健类的专业网站也开始搭建手机客户端,来帮助人们知晓保健知识和保健方法。移动互联网的技术环境和用户规模已经趋渐成熟,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突破2亿。一个围绕着移动终端而展开的新兴保健养生环境日益形成,也是人们对保健养生方式的一个新的理念,他创建“苏州健康养生”的初衷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了一场全新的保健养生体验。

    陈一鸣告诉记者,保健养生需要随时随地进行,才能够与健康常伴。“苏州健康养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来了解养生动态起到及时保健的作用。例如一些学生家长可以通过其中的版面观看《高考学生熬夜必备保健常识》,这样可以更好帮助孩子在高考的紧张氛围下,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还有办公人员长期坐着工作,会引起“久坐病”——颈椎病、肥胖症、痔疮等也有相关的保健方法。

    最后,陈一鸣说“苏州健康养生”是为了加强人们的保健养生意识,更好的做好养生和保健所开设的手机客户端平台,里面既有各种美味保健的食物、保健产品的搭配,还包括各类人群所需的养生方法和针对不同情况应该送什么样的保健产品的指导;以及中医保健操作规范;养生操作的方法等等内容,他希望“苏州健康养生”能像他的“一鸣保健按摩馆”一样为养生爱好者和渴求健康的人们提供服务和发挥功效。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