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p, Inc.发布其中国西北地区火麻作物报告

拉斯维加斯2013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西北地区的甘肃省种植火麻作物之后,Hemp, Inc. 欣然发布报告称,耕作工作正在如期进行。Hemp, Inc. 总裁 David Tobias 表示:“据美国农业部的一份报告称,平均而言,中国每英亩的火麻产量要高得多。这也是我们之所以选择在中国种植作物的主要原因。火麻种(脱壳后作为“火麻籽”或“烤火麻种子”销售)的需求量很大。这次收获单是种子产品的实际零售价值就可能远远超过2000000美元。随着美国对火麻食品的需求在走高,我们有信心提高市场份额。”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7/LA08133LOGO

这次收获的作物中还包括另一个火麻品种,非常适合制造纺织品。这些麻纤维可与棉或其它天然纤维混合,制成柔软耐穿的服装,如 T 恤。麻类服装越来越受欢迎,一些名人在红毯上穿着出自设计师之手的麻类服装亮相也提升了麻的吸引力。麻织物的需求可能会显著增大,领先天然纤维公司 EnviroTextiles 最近发布的消息称,“研究已经证明麻能够杀除表面细菌,而棉、聚酯纤维和聚乙烯纤维却能让葡萄球菌等细菌在其表面存活数月。中国军队正在使用工业麻布面料来做制服,以此对抗葡萄球菌感染。其它测试也有显示麻纤维具有非凡的抗紫外线和红外线波长的能力,适用于多种军事用途。”

Hemp, Inc. 首席执行官 Bruce Perlowin 表示:“这些测试表明火麻植物具有抗菌杀菌作用,而且种子含有有益心脏健康的 Omega 脂肪酸和蛋白质,再加上火麻的土壤修复特性使它成为在各个方面都非常有用的可持续性作物。”

火麻茎中吸收性非常高的中心部分麻纤维束是火麻植物的增值部分,可以在去除火麻种之后通过机械脱纤维程序获得。麻纤维束可用于湿法加工的火麻混凝土建筑应用和动物垫料。

Perlowin 继续说“我们希望所有麻纤维束用于我们将在亚利桑那州工厂生产的火麻土坯砖。”Tobias 接着说:“生态友好型景观和建筑材料市场非常巨大。我们目前正开始不断拓展市场规模。精英运动员开始使用素食蛋白质作为补给品,火麻则是最好的选择。最近,火麻成为当地市场的主流。如今我们看到了医疗保健、建筑甚至军事应用的可能性。随着火麻经济效应的不断拓展,Hemp, Inc. 已做好准备成为拓展过程中重要的一部分。”

Hemp, Inc. 的三重底线

Hemp, Inc. (OTC: HEMP) 旨在造福众多观点不同的人,不利用或危及他们中的任何一部分。因此,该上市公司认为应“恢复”火麻制品销售及火麻种植户的一部分利益。通过重视全面的投资成果,即绩效加人、地球和利润这三大方面,该公司的三重底线方法可以成为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目标的一个重要工具。

联系人:

电话:1-877-221-8351
电邮:info@hemp.com( mailto:info@hemp.com?subject=Regarding%20Press%20Release%203-22-2013 )
网址:http://www.hemp.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