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出国2013准留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3年6月22日下午15点,出出国2012—2013届申请人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为留学生正名,为美国梦代言”为主题,旨在为了本届申请人能够更加顺利的融入美国学习生活,更好的调动在美的各种资源来发展自己,出出国的顾问老师精心策划,从行前准备、适应期调节、学业规划、社交技巧、职业发展、价值观形成等六个方面为应届留学生以及家长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2013届准留学生以及家长纷纷出席,签到台前门庭若市,现场座无虚席. 

 

出出国行前会

社会精英解读当代中国主流社会对于海归的希冀

出出国行前会

精英校友职业发展经验以及Networking技巧分享、2013申请季获奖家庭、往届校友答疑解惑

出出国行前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2013出出国行前会圆满的落下帷幕。学生和家长透过此次活动对于美国留学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加深。随着2013申请季的结束,2014年美国留学的号角已然吹响,出出国希望越来越多怀揣美国名校留学梦想的学生找到通向成功的途径,越来越多的家长成为更理性更明智的留学生们的支持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