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2013合作招商正式启动

安徽新闻网(www.ahnews.org)诚招各市内容运营商

    安徽新闻网(www.ahnews.org)于2007年2月9日上线运行,致力于第一时间报道安徽各地区的人物、风情、事件、民生、民声等,是安徽省地方新闻资讯综合性网站。本站目前还是SOSO、搜狗、即刻新闻源站点和独具特色的安徽对外网络宣传重点平台。

    安徽新闻网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拥有全省各地市新闻信息资源,以新闻为主,文字、图片与视频、音频结合,每天提供新鲜、及时的安徽各地新闻,汇集安徽各地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方方面面最新信息资讯。本站开设安徽新闻、新闻资讯、女性频道、下载中心、安徽风采、安徽站长论坛等多个新闻和信息资讯频道。

  为更好地建设安徽新闻网网络传媒平台,充分发挥新闻网站主力军的作用,共享高端网络媒体资源,传播先进的文化、生活及信息资讯,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现安徽新闻网在全省各地市(除铜陵、池州外)诚招运营合作伙伴,以期不断发展壮大,互利共赢。有意者请与安徽新闻网运营中心联系。

    招商热线:
    QQ:58121874。
    联系人:夏文才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