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交易市场成融资新平台 广西中小企业网7月将组织20家企业到前海挂牌

 近段时间,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5月30日开业当天,首批挂牌展示企业就达到了1200家,大大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在业界纷纷解读这一现象之时,广西中小企业网抓住这一新契机,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开展深入合作,预计7月组织首批20家广西企业到前海股权交易所挂牌。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广东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的核心组织机构,由中信证券等8家知名公司共同出资建立,注册资本5.55亿元,致力于打造一个与沪深交易所完全不同的新型资本市场,利用互联网平台资源,为处于初创和发展阶段、尚未走入沪深交易所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私募、个性、定制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在商业银行和沪深交易所之外,开辟另一个新型融资渠道。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毗邻香港,是国家着力打造的另一新型金融资本市场,其中期目标是要打造中国的“第二个深圳证券交易所”,长期目标是打造一个香港与内地在金融资本方面紧密合作的深港金融合作区。

可以说,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经济区位优势,更有国家优惠政策的支持。

当然,我们的中小企业关心的不只是这个交易市场有多少优势,更关心企业在这个融资新平台能得到什么,也就是说企业进场挂牌有什么好处。

融资顾问分析认为,这个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对挂牌企业而言意义非凡,通过股权流通,挂牌企业可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和资本流动问题,有利于形成资本运作氛围,为企业进入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做好准备。

主要体现在几方面:首先是推动企业股份制改造,完善治理结构、规范企业运作;其次是为企业股权提供流动性,通过股权合法、有序转让,使企业实现股权的流动和增值,进而实现股东或投资者变现;再次是为挂牌企业提供多样化融资渠道,如定向增发、私募融资、信用贷款、股权质押贷款、中小企业私募债等。

7月,广西中小企业网组织首批20家企业到前海股权交易所挂牌,无疑是广西企业在融资新平台上360度全面展现企业的大好机会。同时,通过这一新型融资渠道,让国内外投资者更及时、更清晰、更方便地了解广西企业;帮助广西企业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资本增值。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