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rus Gold Limited宣布与兰德黄金资源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

  Marketwired  2013年7月3日英属维尔京群岛托托拉岛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在西非开展业务的私营金矿勘探公司Taurus Gold Limited欣喜地宣布,业已与兰德黄金资源(马里)有限公司(Randgold Resources (Mali) Limited)签署了一份合资协议,勘探和潜在地开发Bakolobi黄金项目(以下称“Bakolobi”或“项目”)。该项目位于马里西南地区兰德黄金的卢洛金矿(Loulo Mine)以南30公里。兰德黄金资源(马里)有限公司是兰德黄金资源有限公司(Randgold Resources Limited)(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RR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LD)(以下称“兰德黄金”)旗下的子公司。

  合资协议条款规定:

  ――兰德黄金除履行每年的最低工作承诺外,还将承担包括完成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在内的所有费用;

  ――合资公司的初始参股权益在前期可行性研究结束前为兰德黄金占51%,Taurus占49%;

  ――之后,如果Taurus选择不为可行性研究承担相应比例的费用,或未能承担相应比例的费用,那么兰德黄金最多可能会在这项合资中获得65%的权益;

  ――可行性研究结束后,双方应按相应比例承担所有开发和开采费用,否则将减少参股权益的比例。

  Taurus Gold Limited董事长Jonathan Schneider表示:“与兰德黄金签署这项合资协议,我感到非常高兴。Taurus相信,兰德黄金是这个项目非常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拥有在西非成功开发金矿项目的经历。这样,Taurus便可以把资源集中到在科特迪瓦和布基纳法索的优先项目中。Taurus不仅在进入可行性研究阶段前不需要做任何投入,而且还将保留在该项目中的重大权益。”

  面积120平方千米的Bakolobi采矿许可区坐落在马里西南,靠近塞内加尔边界的一个富产黄金的省份,该省业已探明的黄金储量超过2730万盎司。这个采矿许可区被Fekola剪切带一分为二,Papillion公司黄金储量达420万盎司的Fekola项目就处在该剪切带上,Fekola项目与Bakolobi相邻,位于Bakolobi以南三公里。

  上述陈述中的信息已由Gordon Thompson先生审核,他是Taurus Gold Limited首席执行官,在采矿业务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

  关于Taurus Gold

  Taurus Gold Limited是一家私营金矿勘探公司。公司的业务组合包括位于科特迪瓦、布基纳法索和马里的17张许可证,均处于富有远景的西非Birimian绿岩带。公司的项目处在不同的勘查阶段,从早期勘查到科特迪瓦的Afema和布基纳法索的Daramandougou的NI 43-101资源量评估。有关公司项目的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taurusgoldlimited.com  。

  企业代表:

  Taurus Gold Limited首席执行官Gordon Thompson

  Taurus Gold Limited首席财务官Michelle Jenkins

  联系方式:

  Gordon Thompson (CEO)

  Taurus Gold Limited

  +2711 781 2371

  gordon.thompson@taurusgoldlimited.com

  Michelle Jenkins (CFO)

  Taurus Gold Limited

  +27 11 781 2371

  michelle.jenkins@taurusgoldlimited.com

  媒体查询:

  Thandi Moticoe

  FleishmanHillard

  +2711 548 2041

  thandi.moticoe@fleishman.co.za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