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道圆融——道教画家胡梦先生参访云居寺

  2013年7月3日,著名的道教画家胡梦先生参访了北京房山云居寺。
 


    胡梦,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会员,河北寒石轩书画院院长,保定文联协会理事和定兴文联副主席。

    北京云居寺果坚法师热情地接待了胡梦先生,并与胡梦先生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气氛热烈,佛道圆融。
 


    另外,云居寺文物管理处王德军主任也与胡梦先生进行了交流并互赠礼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