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拓展亚洲业务

   公司在台湾设立了新研发中心,专注于需要可靠的高性能存储器产品的应用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专注于设计、制造和供应内存模块、闪存卡和其他固态存储产品等增值子系统的领先企业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在台湾设立了一个新研发中心,进一步拓展了公司在亚洲的业务。

  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存储器事业部总裁Alan Marten表示:“SMART的亚洲先进存储器产品设计中心将借助台湾新北市的高科技和知识型人才,为全球客户开发最先进的解决方案。SMART新设立的研发中心还将增强公司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产品的能力,以支持新一代存储器技术的开发,同时帮助加快产品上市。”

  新设立的台湾研发中心将负责开发SMART的先进集成存储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同时引导新产品进入新市场以及汽车、医疗和工业市场等需要可靠的高性能存储器产品的新应用。

  在这个新研发中心设立后,SMART的分支机构已扩大到全球九个地点。除了加州纽瓦克的全球总部之外,SMART还在加州欧文、马萨诸塞州图克斯伯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英国苏格兰、韩国首尔、马来西亚槟城和巴西圣保罗设有分支机构,涵盖新产品开发、存储器技术、高级封装技术、物流与配送以及批量制造等业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smartm.com 。

  关于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

  SMART Modular是设计、开发和提供当代和新一代存储器产品的技术领先企业。公司在DRAM、SRAM和Flash存储器架构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世界一流的布板设计。公司将尖端的设计、制造技术和世界一流的技术支持融为一体,为广泛的客户群(包括一线计算和电信OEM厂商)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SMART Modular通过自己的设计,为存储器和嵌入式存储技术带来了备受赞誉的创新。SMART Modular是SMART全球企业家族中的一员。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martm.com 。

  关于SMART Holdings

  SMART企业家族是为全球OEM厂商设计、制造和供应电子子系统的领先企业。23年来,SMART企业始终走在市场前列,为各主要电子行业的全球领先OEM厂商提供标准化和定制化产品。这些行业包括PC、企业与工业服务器、网络、电信、国防、宇航、游戏和嵌入式应用等市场。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在设计、制造和交付各阶段不断创新,开发了完整的存储器产品线,包括各种尺寸的DRAM、SRAM和Flash存储器。SMART Storage Systems为企业、国防、宇航、工业自动化、医疗和交通运输等市场提供高性能、大容量的SSD产品。SMART的业务遍及美国、欧洲、亚洲和拉美,为客户提供国际物流、资产管理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martm.com 。

  联系方式:

  Lionel Fernandez

  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

  (510) 624-8191

  lionel.fernandez@smartm.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