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普药业电缆产业中标国家电网过亿项目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示了《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特殊导线及常规地线第三批项目集中招标活动》、《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500(330)kV常规导地线第三批项目集中招标活动》中标信息,三普药业有限公司(600869)旗下全资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所投的特殊导线、500 kV常规导线中标,中标金额分别为6,282.64万元、4,112.18万元,合计10,394.82万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同类产品销售收入的9.64%。

    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投资、建设和运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能电网保障。现在,国家电网公司为世界最大的电力公共事业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

    作为国内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厂家之一,三普药业电缆产业积极响应我国电网建设的需要,从德国引进世界最先进的CCV(悬链式)全干式交联电缆生产线及配套检测设备,用于生产220kV和500kV超高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为国内首创。同时,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大力实施科技兴企、质量强企、文化壮企、品牌塑企战略。三普药业电缆产业的产品主要包括裸电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碳纤维导线五大类产品。三峡输变电工程、华中电网公司三板溪水电500kV送电线路工程、国家电网公司神木电厂~忻州~石家庄北I、II回 500kV输电线路工程等等诸多国家重点输变电工程全面使用了远东电缆,用户对远东产品的质量保证和服务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三普药业电缆产业再度中标国家电网工程项目,是国家电网对三普药业电缆产业的高度支持与肯定。此次的成功合作,三普药业电缆产业不仅为国家电网建设贡献了力量,更是为国民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缪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