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评选

品牌中国是“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简称。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是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执行机构,全权负责联盟的日常运营工作。2005年12月18日,中国第一个致力于推进“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的活动性、学术性、联谊性的平台组织——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宣告成立,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为联盟授旗,任命艾丰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刘东华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王永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

    “我们在评选的全过程都和红会没有任何利益往来。”谈及在2013品牌中国女性颁奖盛典上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事件时,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永表示,赵白鸽在红会的改革姿态,符合“品牌女性”的标准。 为了完善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三大主题活动“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品牌中国总评榜”体系,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7月10日,第七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总评榜(2012-2013)专家评审会暨品牌中国议程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处举行,北京市首佳公证处对2013品牌中国华谱奖专家评审投票结果进行公证。2013品牌中国华谱奖专家评审投票结果,是确定2013品牌中国华谱奖获奖的基本依据。今后每年都将全面引入“公证机制”,全面增强与提升品牌中国总评榜的公信力与权威性。

    七年来,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一直注重品牌传播,努力打造中国品牌活动与传播第一平台!目前,联盟旗下拥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门户网站之一——品牌中国网,天津电视台《品牌中国》栏目、《品牌中国周刊》、《品牌中国电子周刊》、品牌中国手机报、品牌中国丛书,开发了手机客户终端;先后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杂志、新浪财经等500余家主流媒体展开合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