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投资移民行情分析(2):葡萄牙政策利好依旧

上半年,投资移民市场主力势均力敌,黑马杀出,精彩不断,热点集中于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葡萄牙、澳大利亚。下半年投资移民市场仍可续前劲,申请趋势持续向好,关键在把握移民政策走向。

  葡萄牙

  掀起欧洲移民热潮 性价比高成市场热点


  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可全家移民葡萄牙, 5年后申请人就可获得葡萄牙的永久居留签证并可随意处置所投资之房产,6年后可申请国籍。葡萄牙推买房移民政策成为投资移民市场黑马,因政策明确,执行力强,项目在国内深受欢迎。

 

葡萄牙购房移民
 



  葡萄牙买房移民条件宽松,没有语言要求、没有学历要求、没有评分的要求、没有经商背景要求、没有年龄限制要求、没有资金来源要求。每年7天的居住条件以及5年的投资期成为西欧获永居最宽松的国家。

  葡萄牙既是欧盟国也是申根国,申请人可畅行27个申根国,可以自由在任何欧盟国家和欧洲经济区成员国及瑞士共31个国家自由定居、工作、学习、经商和生活。

  此外,持葡萄牙护照享受全球160多个国家免签或落地签,仅次于丹麦,可以说葡萄牙人是名符其实的世界公民。这是欧盟27国,也是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中,全家取得公民护照的最便捷之途。

  行情分析:

  下半年进入申请高峰,利好政策两年内将调整


  连振文表示,华商移民作为众多推广机构其中之一,多次组团赴葡考查中发现,当地常年购房、租房需求率大、海景房出租收益可期。既可以获得移民身份,又可以实现投资的回报,最适合热衷于房产投资的中国人。预计该项目将在下半年进入申请高峰。

  按以往投资移民的经验来讲,买房移民的政策往往都是一个短暂的开门,持续时间不会太长,当前葡萄牙移民项目申请人数日益激增,根据这样的申请趋势,该计划很可能会在2年内作调整,也许是提高门槛,也许是叫停。

  澳洲

  500万大投资获“优待”,走“后门”不费劲


  2012年末最新出台的188类“500万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针对申请人没有年龄限制和英语要求,不需打分,购买500万澳元的州政府债券或基金(基金投资于现金、基础建设、上市公司股票、房产等)或投资于澳洲非上市公司,申请人可获有效期4年的临时签证,4年后转为永久居住签证。日前首个重大投资者签证在国内落地,成功授予一个中国玩具制造商家庭。

  这4年中投资人只需在澳洲累计居住160天即可。居住时间的大幅放宽,更加有利于移民者两头兼顾,不影响国内事业和生活。

 

澳洲500万投资移民



  澳洲投资移民在整体提高门槛的情况下,500万项目成为移民澳洲的便利通道,对高资产人士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澳大利亚移民部长柯甘纳表示,很多海外人士都对这一签证很感兴趣,目前移民部已经收到了将近200份申请。

  参与该移民签证项目的人表示,虽然这个项目对所有人开放,但中国公民可能是最重要的申请者。澳大利亚正与其他国家展开积极竞争,希望得到那些事业成功、拥有巨额财富人士的青睐,并获得随之而来的资本和商业才智。

  行情分析:

  投资安全,下半年继续吸引中国投资客


  连振文剖析,澳洲500万项目在程序简化、尺度宽松和优先处理等方面获得澳洲移民政府机构的特别重视,投资人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投资产品,相对来说风险系数较小,且在申请获批后才需要投资,资金安全可靠。因优势明显,各国投资人热情极高,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首批700个名额估计会很快告罄,有意投资移民澳洲的人士还是趁早为上策。

  文章来源:http://www.cbiec.com/putaoyayimin/7020.html(转载请注明)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