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方法来装饰铃声和闹钟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8日--/明通新闻专线/--(韩国首尔)早上听到小孩子的笑声醒过来,通过情人的声音能接到手机的时代即将开始。

  智能手机应用公司Camp Mobile新出的dodolpop是针对视频闹铃的安卓应用。

  通过dodolpop, 您可以选择设置您手机内的音乐和视频,也可以选择设置dodolpop提供的音乐和视频。

  虽然dodolpop还没开始营销活动,但是已受到全世界的瞩目,

  在韩国电视台已经有广播介绍。

  dodolpop支持内容分发平台,您可以用独特的dodolpop应用,一键设置所有目录,也可以通过手机聊天方式应用LINE(http://www.linepluscorp.com/)跟好友一起设置提醒音。

  ▷ Camp Mobile Homepage: http://www.campmobile.com/

  ▷ dodol pop Homepage: http://dodol.com/

  ▷ dodol pop blog: http://dodolpop.blogspot.kr/

  ▷dodol p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dolpop

  ▷ google play: http://goo.gl/icnXA

  媒体联系方式:

  Camp Mobile Corp.

  Team Manager,

  Seungphill Lim

  vinphill@campmobile.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