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翔新动态 2013全国桥牌混合团体赛

    2013年7月18日上午,为期4天的“热带天堂杯”2013全国桥牌混合团体赛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正式开赛。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受邀参与了本次大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共同见证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的47支队伍、300余名桥牌选手争夺20万元的总奖金。

    作为海南三大桥牌赛事之一,“热带天堂杯”全国桥牌混合团体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目前在国内外桥牌届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品牌影响力和深刻广泛的品牌号召力。

    恒翔游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秉持着中国游艇行业最先进的理念,是一家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品牌宣传和打造是重中之重。恒翔游艇作为2013全国桥牌赛的协办单位以及主要赞助商,借此契机,恒翔游艇在本次大赛展位的设置上可谓是费尽心思、以质取胜。



    巨幅的蓝色宣传背景板,栩栩如生的游艇模型,一眼看去,引人遐思,很想有艇去远方,蓝蓝的海面上,洁白的游艇在自由的翱翔,给人以静谧唯美之感。

    恒翔游艇和全国桥牌赛的首次合作,体现了恒翔游艇走文化之路的明智选择,未来的恒翔将是蕴含多重文化内涵的游艇顶尖品牌。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