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引宇宙空间站灵感 美菱无霜冰箱细化用户体验

 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消费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家用电器的功能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衣、食、住、行,家用电器关乎消费者生活起居的方方面面,以与“食”相关的大家电冰箱来说,消费者对它——这个早已普及使用的大家电,在功能上的要求越来越细化。

    “ 现在冰箱的功能都差不多,比的就是细节上的差异,我们上班的人工作忙碌,冰箱免除霜省了我们一大麻烦。”南京的王女士说。走访卖场,记者发现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对于冰箱产品的选择也从最初要求保鲜、制冷等单一功能,逐步发展至节能、无霜、智能等精细化功能上,今年无霜冰箱因其便捷的免除霜功能而备受市场欢迎。

    今年以来,美菱推出系列风冷无双新品,围绕主动式风冷技术与双冻力风道系统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最新的风冷无霜式冰箱,其模拟太空舱动力装置,制冷效率提高20%以上;不但风冷循环更加彻底,蔬菜、水果水分保持量更好,更是达到了高效低耗,绿色环保。

    据了解,在目前的市场上,无霜冰箱都是采用风冷技术,而传统冰箱采用的是直冷技术。风冷冰箱的蒸发器不和食物直接接触,可通过加热系统对蒸发器短时升温,冰箱内不会有结霜。而美菱式风冷技术,模拟太空舱先进动力装置的涡轮式离心风扇,产生较大的风压更强劲,让风循环更彻底,制冷更均衡;冷量分布均匀,冰箱更节能,给消费者带来轻松的使用体验。

    美菱技术工作人员表示:“美菱风冷无霜冰箱区别于以往的冰箱运转模式,其中的主动式风冷技术是最新开发出来的成果,其360°全角度风冷,每一个角落都能享受无霜体验。这对于用户更好的体验产品,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作为专业制冷30年的冰箱企业,美菱始终在主动升级风冷技术,并不断推出全系列风冷无霜冰箱。韵律、酷钢系列冰箱尤其出众,其中的248、278、310系列更是成为卖场热点主推产品。这一系列风冷无霜冰箱在冷藏、冷冻和变温区全部采用了全风冷技术,为行业开辟了高端冰箱的新趋势方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