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院:“校园无贫工程”让家庭困难学生安心入学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青岛黄海学院建立健全了学生资助管理体系,实施“奖、助、贷、减、免、缓”和“绿色通道”等助学帮困政策,开展“校园无贫工程”,用爱心为贫困学生排忧解难,保障学生不因贫困而辍学。

    2013级新生入校在即,为保障贫困学生能够顺利入学,黄海学院积极吸取往年助学经验,完善助学体制,加大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力度。学院主要的资助形式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应届毕业生入伍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等,另外,学院每年还将提供1500个勤工俭学岗位来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近年来,每年学校为贫困学生补助、学费减免、特别减免、阳光助学以及勤工助学等支出共计450余万元,惠及学生5000余人。黄海学院“爱在黄海”的“校园无贫工程”建设,已凝炼为学院自身的文化自觉与自信,并将使更多的黄海学子从中受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