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翔新动态之第三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

 

    2013年8月5日,第三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全国总决赛暨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开幕盛典圆满落幕。恒翔游艇产业集团控股企业——海南省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的合作伙伴,董事长谢以楼、副总经理戴峥、龚芳受邀参加了当天的闭幕晚宴。



    本次大赛总决赛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是60年来首次中、港、台、澳两岸四地美妆界共同开展的美丽盛事,意义非凡。

    为配合政府打造国际旅游岛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国美容皇后大赛组委会与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强强联手,合力打造本次美妆界殿堂级盛典,大力宣传推广三亚的旅游、餐饮、时尚及服务业,带动经济,聚焦三亚。



    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是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的友好合作单位,今后将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致力于打造更具文化内涵的国际化大公司,真正实现恒翔的永恒飞翔。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