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萧山华达CEO沈国华:“华达”的成就归功于电子商务

 谁先发制人,发展网络营销,谁就能立于不败之地,这已经成为各个行业达成的共识。那些率先进军网络的企业都尝到了“甜头”,作为传统行业的服装业,也受益于互联网,其中不乏率先开展并取得成功过企业。杭州萧山华达制衣有限公司(http://shenhuangen2009.cn.alibaba.com/)就是服装行业的先行者。传统商家或主动或被动的接受了创新渠道的改造,想赶上电子商务这班车,在沈国华的带领下,萧山华达成功在网络乱局中成功突围,走出了一条极具行业特点的成功之路。记者对沈国华做了一次专访,欲探究萧山华达的网络营销秘诀。

    沈国华向记者介绍到,杭州萧山华达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羽绒服、女装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近年来,公司在沈国华的带领下,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是杭州萧山地区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具有广泛的市场基础和影响力。

    沈国华认为,萧山华达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源于与电子商务结合的营销模式,整合、缩短了产业链,服装产业受制于物流仓库、运输、售后等环节,传统商家难以平衡线上线下营销的利益。随着互联网在人们的生活中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和销售也将成为服装行业的必然选择。沈国华还提到,不论采用何种营销方式,首先,公司自身实力的不断增强和提高才是基础,在此基础上合理利用网络的普遍性和迅速性,同时结合合理的平台选择,以此达到最大化的效果。其次,网络营销的运作还必须讲求策略,线上线下只能配合,不能冲突,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产品上,都需要新的营销模式和传统终端相结合。

    由此可见,在萧山华达等企业的引领下,杭州的服装企业也将陆续驶入电子商务的快速车道,网络能够不断给企业带来新的营销方式,在未来,或将逐渐取代传统营销模式。说起萧山华达的营销工作取得成功的诀窍,沈国华一语中的,是抓住机遇,紧跟时代步伐,提前实行差异化营销。差异化营销的本质是营销创新。当前的大环境要求企业必须做到产品质量过硬,服务完善,在创造利润的基础上,萧山华达针对目标市场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差异化来构建自己的优势,使品牌优势得到不断巩固。

    提到萧山华达的愿景和未来规划时,沈国华信心十足地说:“公司将继续推进电子商务建设,积极参与行业创新,努力将公司建设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服装制品企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