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威奖公布2013年最佳国际企业奖获奖者

    Marketwired 2013年8月2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史迪威奖(The Stevie(R) Awards)公布了2013年(第十届年度)国际企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的最佳国际企业奖获奖者。国际企业奖是全球最顶级的企业奖赛事。

  2013年国际企业奖提名企业不能直接申报最佳国际企业奖。获奖者是由基于赢得国际企业奖奖项总数的积分确定的。今年的国际企业奖史迪威金、银、铜奖获得者已于8月14日公布。

  最佳国际企业奖获得者将在第十届年度国际企业奖颁奖宴会上被授予新增设的史迪威大奖奖杯,颁奖宴会将于10月1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W酒店举行。获奖者分别是:

  年度企业奖:埃森哲公司(Accenture),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凭借29.5分的总分,埃森哲公司成为2012年国际企业奖最受尊敬的企业。

  年度公关企业奖:博雅公关公司(Burson-Marsteller)。博雅公关公司遍布全球的办事处赢得了总分26分的好成绩。

  年度营销企业奖:Plasenta Conversation Agency公司,土耳其伊斯坦布尔(28.5分)

  年度互动服务企业奖:Reading Room公司,新加坡(17.5分)

  十佳企业:在上述获奖者之后,2013年国际企业奖积分排名前十位的企业分别是:

  1.Quality Systems, Inc.,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24.5分)

  2.杰克·茂顿世界公司(JACK MORTON WORLDWIDE),美国和英国(23分)

  3.LLORENTE & CUENCA公司,西班牙马德里(21.5分)

  4.Maras Group公司,澳大利亚阿德莱德(20分)

  5.纵横公共关系顾问集团(Strategic Public Relations Group),香港(18.5分)

  6.MWW公司,美国新泽西州东卢瑟福(17.5分)

  7.如新集团(Nu Skin Enterprises)(中国内地、香港、台湾)(17.5分)

  8.Finansbank A.S.公司,土耳其伊斯坦布尔(17分)

  9.Save Your Numbers公司,西班牙巴萨罗那(17分)

  10.CallidusCloud公司,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16分)

  有关国际企业奖详情(包括2013年国际企业奖史迪威奖所有获奖者的完整名单),请访问 www.StevieAwards.com/IBA  。

  关于史迪威奖

  史迪威奖(Stevie Awards)包括四个奖励项目:美国企业奖、国际企业奖、史迪威商业女性奖及史迪威销售与客户服务奖。第五个项目史迪威亚太奖将于下月开始接受报名。了解史迪威奖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StevieAwards.com  ,或在Twitter @TheStevieAwards 关注史迪威奖。

  联系方式:

  Michael Gallagher

  michael@stevieawards.com 

  +1 (703) 547-8389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