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宣布全部参会阵容

  -- CCG投资者关系公司和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宣布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阵容
  -- 9月10日-北京四季酒店
  -- 逾42家公司将发表投资推荐演说,150余名海内外投资者参会,入场资格即将售罄

纽约2013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CCG投资者关系( http://www.ccgir.com ),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战略传播咨询公司,和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 http://www.marcumbp.com ),一所具有丰富中国业务经验的国际化审计和咨询业务事务所,于今日联合宣布了参加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 http://www.chinabestideasconference.com/index.htm )的宣讲公司、演讲者、赞助商和私营公司。会议将在2013年9月10日北京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北京四季酒店( http://www.fourseasons.com/beijing )举行。

2013年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将呈现多家优质管理的海外上市中国企业,与投资人面对面接触。此会议将由CCG投资者关系公司和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共同主办,预计逾450位投资人,公司高阶经理人、资本市场专家及专业投资人与会。

与此同时,CCG投资者关系公司和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同时还将举办资本市场与会计制度研讨营,向所有在美上市或有上市计划的中国公司CEO、总裁、财务长及其他高级经理人开放,熟悉美国资本市场会计准则及次贷风暴过后的致胜准则。为期半天的活动致力于让中国企业具备提升股东权益及资本成长的战略计划。

“我们很感激各位对这次会议的密切关注,我相信大会将获得丰硕成果,”CCG总裁克罗克-库尔森说道。“鉴于今日的中国经济发生了巨大的结构性变化,这次活动将提供给投资者一个全新的视野来看待潜藏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的投资机会。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中国宏观经济、公司会计和公司治理的专家做演讲,以及一批特色公司参与会议。我们希望能借此产生出建设性的火花,给中国公司提出未来发展的建议,使其成为海内外投资者的强大推进器。”

“我们对于此次会议的与会公司及参会人员的高水准有极大信心,此次会议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助-伯斯汀表示。“中国正在经历空前的结构性变革,此次会议会把全球顶尖思想者集聚一堂,共同讨论这一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商业发展模式。此次商业领导人、学者、作者和投资者的集会将为中国企业公司治理和商业环境改善提升日程提供巨大的契机。”

特色公司名单:

  -- 航美传媒 (AMCN)
  --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SE: 300070)
  --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ZSE: 002439)
  -- 蓝色光标(SZSE: 300058)
  --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SE: A share:000725, B share: 200725)
  -- 博纳影业集团( http://www.bonafilm.cn ) (BONA)
  -- 中国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biologic.com ) (CBPO)
  -- 中国商务信贷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commercialcredit.com ) -- 吴江市鲈乡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CCCR)
  -- 北京蓝汛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chinacache.com ) (CCIH)
  -- 北京永新视博数字电视有限公司( http://ir.chinadtv.cn ) (STV)
  -- 正保远程教育( http://ir.cdeledu.com ) (DL)
  -- 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CMGE)
  -- 中华水电公司 ( http://www.chinahydroelectric.com )(CHC)
  -- 全聚德(SZSE: 002186)
  -- 如家快捷酒店 ( http://english.homeinns.com )(HMIN)
  -- 乐视网(SZSE: 300104)
  -- One Horizon Group Inc. ( http://www.onehorizongroup.com ) (OHGI)
  -- Pacific Energy Development Corp. ( http://www.pacificenergydevelopment.com )(OTCBB: PEDO)
  -- 杭州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en.sky-mobi.com ) (MOBI)
  -- 上海泰格耀阳广告有限公司( http://www.tigermedia.com )(IDI)
  -- 北京中兴微电子有限公司 (( http://www.vimicro.com/english )VIMC)
  -- 学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http://ir.xueda.com/phoenix.zhtml?c=240891&p=irol-IRHome ) (XUE)

私营公司演说并/或提供一对一会谈:

  -- 广州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江苏信孚药业有限公司**
  --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 买卖宝**
  -- Rooftop Brands*
  -- 罗益(无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 上海波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 万旗网*
  -- 无锡博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无锡知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无锡德思普科技有限公司**
  -- 无锡吉恒铸造材料有限公司**
  -- 无锡耐特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投资推荐演说
**参加一对一面谈

出席公司(仅提供一对一会谈):

  -- 希尼亚( http://www.xiniya.com/en/main.htm )(XNY)
  -- 佳缘国际有限公司( http://ir.jiayuan.com ) (DATE)
  -- 保健星国际公司( http://www.nutrastarintl.com ) (NUIN)
  -- 东方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 http://www.orientpaperinc.com )(ONP)
  -- 上为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sgocogroup.com ) (SGOC)
  -- 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sinovac.com ) (SVA)
  -- 森特集团( http://www.sutorcn.com/en ) (SUTR)
  -- 鼎联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tri-tech.cn )(TRIT)

除公司的投资推荐演讲外,会议还将举办专家研讨座谈小组,课题安排如下:

8:30 – 10:00  主题专家圆桌会议(早餐)

中国宏观经济:再平衡、硬着陆还是危机?

主持人:克罗克-库尔森, CCG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

发言人:帕特里克-霍瓦奈克,Silvercrest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

菲沙-豪伊,《红色资本主义:中国非凡崛起之下的脆弱金融基础》作者

迈克尔-佩蒂斯,《伟大的再平衡:贸易、冲突和世界经济面前的危险道路》作者

10:00 - 11:00 投资者专家小组:中国尽职调查最佳实践研讨会

主持人:克罗克-库尔森, CCG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

专家小组成员:乔恩-卡恩斯,Alfredlittle.com网站

丹-大卫,GeoInvesting 网站机构

刘戎,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公司专家小组:中国公司治理项目

主持人:保罗-吉利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IMBA主任、博士、注册会计师、

中国会计博客发行人       

专家小组成员:助-伯斯汀,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陆景锴,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

13:00 - 14:30 金融圆桌会议:私有 vs. 上市《变化中的中国企业融资前景》

主持人:克罗克-库尔森       

专家小组成员:吉姆-佩里,花旗集团全球投资银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黎羽,高盛行政主管和投资银行部

陈峰,深圳证交所

14:30 - 17:00 上市公司与拟上市企业演讲

与投资者的一对一会谈

16:00 – 17:00 投资A股公司:合格境外投资者配额,研究,交易和透明度

主持人:克罗克-库尔森, CCG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

专家小组成员:刘辅忠, 深交所策划国际部 副总监

徐健, 中国金融公司董事总经理

蔡美智, 德意志银行中国区证券服务总经理

*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合办

白金赞助商

  -- 财新网( http://www.caixin.com )
  -- 欧华律师事务所( http://www.dlapiper.com/us )
  -- 万旗网( http://www.winha.com )(WINHA)

黄金赞助商

  -- Rooftop Brands
  -- 乐博律师事务所( http://www.loeb.com )

白银赞助商

  -- Albeck金融服务公司( http://www.albeck.com )
  -- 创办大通地产公司( http://www.batteryparkrealty.com )
  -- 世邦魏理仕( http://www.cbre.us/Pages/Home.aspx )
  -- 德汇律师事务所( http://www.dorsey.com )
  -- 道衡公司( http://www.duffandphelps.com/Pages/default.aspx )
  -- Equisolve( http://www.equisolve.com )
  -- 湖北众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 普盈律师事务所( http://www.pillsburylaw.com )
  -- 美通社( http://www.prnewswire.com )
  -- 美国普凯律师事务所( http://www.pryorcashman.com )
  -- 纬元宇达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https://www.valuelink.biz )
  -- 清科集团 /投资界( http://www.pedaily.cn/en )

营销赞助商

  -- CEBEX集团( http://www.cebexgroup.com )
  -- 捷会易EventBank( http://www.eventbank.com:4242 )

会议向机构投资者、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私募投资、风险投资基金,以及所有在美国上市或预上市的公司高管开放,参与大会请点击 http://chinabestideasconference.com/registration.htm报名参与。

关于2013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

2013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将为投资者提供近距离接触在海外上市的中国公司高管的机会,这些公司都安然渡过了经济动荡期并且十分看重股东价值。会议遴选出消费品,医疗保健,技术和特种工业等各行业中20家大小规模的公司共同参与,为期一天的盛会将成为对参与中国成长机会的绝好引荐。本次会议将会吸引超过300位投资者参加,包括基金经理、私募基金、分析师、家族财富办公室、投资咨询顾问,以及高净值资产个人等。

关于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

麦楷会计师事务所是全美最大的独立会计与财务咨询公司之一。作为全美前15的会计师事务所,麦楷会计师事务所拥有1000名专业人士,超过125名合伙人,在纽约、新泽西、马萨诸塞、康涅狄格、宾夕法尼亚、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大开曼岛和中国拥有超过20个办公室。公司总部设于纽约市,在全球主要的商业市场进行战略性布局,并开展深入而全面的业务。

关于CCG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沟通咨询公司。自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从业历史,为在多个资本市场运作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者关系沟通。CCG 因其在协助客户应对复杂的投资者关系项目和危机处理方面的出色专业见解和处理能力,已多次被授予业内荣誉奖项。公司总部设于纽约,北京、伦敦和特拉维夫分别设有办公室。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与CCG 公司直接联系,或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ccgir.com.

联系人:

克罗克-库尔森 总裁
电话:+1 646-213-1915 
邮箱: Crocker.Coulson@CCGIR.com( mailto:Crocker.Coulson@CCGIR.com )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