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家将出席在莫斯科举行的交通运输业国际专家委员会

莫斯科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莫斯科市政府第一届交通运输业国际专家委员会将于8月29-30号举行。首都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多夫和来自运输及道路交通发展部、莫斯科交通总公司《莫斯科格尔交通公司》、莫斯科地铁的代表以及来自中国、新加坡、比利时、挪威、美国、德国及其他国家的专家将出席会议并讨论莫斯科公共交通发展现状及前景。预计,莫斯科市对外经济及国际关系部部长谢尔盖-车列民也将出席会议。

莫斯科地铁办公室将向与会者播放《莫斯科公共交通发展》的演示文稿,之后将游览城市,了解交通基础设施状况。

8月30日将举行最后的专家圆桌会议,并展示《公共交通质量指标、改善公共交通质量指标的措施及提高公众对公共交通质量满意度》的演示文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