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SO(R)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在中国举办的“夏季达沃斯”

并就循环经济展开讨论

全球领先的地毯、方块地毯及运动场地生产商Desso将赴“夏季达沃斯”参与向循环经济转变的相关讨论。世界经济论坛(WEF)组织的“夏季达沃斯”将于九月十一至十三日在中国大连举行。

荷兰 WAALWIJK 2013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自从“夏季达沃斯”推出以来,这已经是第七次在中国举办世界经济论坛会议。中国的“夏季达沃斯”已经成为继世界经济论坛年初在瑞士达沃斯举办的欧洲年度峰会之后每年例行召开的会议。

今年,代表们将探讨向循环经济转变的优势与挑战,许多专家对循环经济愈加推崇,认为它是更加可持续、更适合21世纪的修复型经济模式。

世界经济论坛推出的新领军者年会以达沃斯年会成功举办为基础、将商界和政界领袖之间的全球讨论会扩展到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就在今天,全球商务精英齐聚亚洲。会议提供了宝贵的讨论契机,一流跨国公司领导,充满活力、发展迅速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以及来自政府、媒体、学术界和民间的决策人都能参与其中。

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致力于动员商界、政界、学术界以及其他各界的领军人物共同商议全球、区域和行业进程,改善世界形势。

Desso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Collot d’Escury、董事总经理Roland Jonkhoff以及区域总经理Andrew Sibley将作为会议代表和发言人参加活动。

作为从摇篮到摇篮(R)循环经济的倡导者,Desso将在与此相关的两大重要讨论会上发表见解,就向循环经济转变这一问题提出实用的建议,其中一场讨论会由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Collot d’Escury主持召开。

Desso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Collot d’Escur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借此机会与其他业界领袖以及思想家们分享我们的认识,帮助大家逐步建立一个对环境更负责、商业上更可靠的商业模式。”他又进一步表明,“关于循环经济的讨论非常及时,因为中国存在着如空气极度污染[1]等重大环境问题亟待解决。例如,近年来由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国的哮喘发病率急剧上升[2],因此讨论企业怎样才能为人们的健康和幸福做出贡献、创造出像Desso AirMaster(R)地毯这样专为减少室内空气中微尘而设计的创新产品,是十分有益的。”

以“扩展循环经济”为主题的闭门会议将于9月12日星期四举行,会上,Desso以及其他商界领袖将共同讨论Ellen MacArthur基金会和世界经济组织共同提出(麦肯锡咨询公司协助创作)的最新报告,该报告就如何大力推行循环经济进行了调研。

接下来9月13日星期五,Desso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Collot d’Escury将主持一场题为“循环经济的实施”的讨论会,探索企业向循环经济转变的方式。其他发言人包括Peter Lacy(埃森哲公司亚太地区,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服务总经理)、马军(公众和环境研究中心主任)以及王铁(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会议将在世界经济论坛环境事务主管Dominic Waughray的协调下展开。

详情请登录网站:http://www.weforum.org/events/annual-meeting-new-champions-2013

***

[1] The East is Grey, The Economist, August 10th, 2013.
“灰色的东方”,《经济学家》报,2013年8月10日
Lua Wilkinson, China’s Asthma Problem Is Bad – and Growing Worse, The Atlantic, June 2013.

[2]“中国的哮喘问题十分严重 -- 并且每况愈下”,作者Lua Wilkinson,《大西洋》杂志,2013年6月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