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点燃梦想 百视通助球迷圆梦英超解说

    新赛季英超联赛激战正酣,豪门对决接连上演,激情洋溢的赛事解说更为比赛增添一份魅力。日前,英超官方赛事转播媒体——百视通重磅推出“英超好解说”活动,面向广大球迷公开选拔英超解说人才,为有志于从事专业体育解说的球迷提供一次难得的圆梦机会——搭档前ESPN著名解说员刘勇共同解说英超联赛,签约百视通成为特约足球解说员。

  今年7月初,百视通一举获得英超联赛2013年至2018年合计六个赛季内容资源在中国内地新媒体电视屏独家许可使用权,并拿下在手机电视、网络视频等新媒体领域的部分权利。作为全体育赛事直播平台,百视通目前除了直播NBA、澳网、温网、中超等大量体育赛事之外,每年还在不断购买新的国际体育赛事版权。为了给广大观众提供更加专业的赛事直播服务,并为体育解说团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百视通在英超联赛2013-14赛季之初重磅推出“英超好解说”选拔活动。

  新媒体时代对传统的体育解说提出了更大挑战。今天的球迷们随时随地都能从网络上获取诸如英超各队球星资料、热点新闻、历年英超数据等赛事信息,空话、套话和老生常谈已不能满足观众,他们渴望听到更加独特、更有深度的高水平英超解说。而准专业级别的体育迷群体一直以来也是诞生各类优秀体育解说员的沃土。比如,经常在百视通IPTV的F1赛事转播中出现的著名解说员潘涌涌(笔名:北极虾),之前就是一位对F1赛事痴迷多年的超级粉丝,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选中,继而走上解说之路,一举成为国内最负盛名的F1赛事解说员之一。

  此次通过举办“英超好解说”活动,百视通也希望能从草根球迷中找出优秀人才。“在英超球迷群体之内,一定有大量具备解说员潜力、懂足球懂英超的人才,更不乏渴望从事体育解说这份神秘职业的铁杆粉丝,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解说梦。”百视通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张越表示。

  据悉,百视通“英超好解说”全程比赛将历时近五个月,共进行海选赛、50强人气赛、10强总决赛三个环节。即日起至11月1日赛事期间,只要关注百视通微信(ibestv),并发送“英超好解说”就可参加解说员海选活动。参与者除了获得精美的英超小礼物外,还有机会在电视直播中听到自己的解说片段。进入10强的选手,将在通过著名足球评论员导师的指导后进行电视PK,最终胜出的3位最优秀选手将正式签约百视通成为特约足球评论员。

  据悉,目前百视通“英超好解说”海选赛已经进行至第3周,球迷上传的精彩解说令主办方评委大为赞叹,称有不少球迷的专业性已直逼专业解说员。

  更多节目信息及精彩活动,敬请访问百视通官网(www.bestv.com.cn)、关注百视通官方微博(@百视通BesTV)、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号:ibestv),与百视通一起互动娱乐!

  链接: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注百视通微信,精彩节目一网打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