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视投资制作公司Ivanhoe电影公司成立

  Marketwire 2013年9月8日美国加州好莱坞和中国北京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国际金融家Robert Friedland、制片人John Penotti和北京资深媒体人Ray Chen合作成立了Ivanhoe电影公司,这是一家投资和制作电影电视节目的公司。

  Ivanhoe电影公司将投资和制作吸引全球观众的电影和电视节目。起初,该公司将主要在美国和亚洲寻找机会,主要集中在中国、印度、韩国和日本。之后,该公司将在多样化的全球市场拍摄英语和当地语言的影片。

  Ivanhoe电影公司总部将设在加州的好莱坞,在北京和纽约开设办事处。Friedland先生担任新公司主席,Penotti先生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Chen先生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

        Friedland先生是金融、风投和矿产资源商界的知名人士。有鉴于此,他将主管Ivanhoe资本公司,在过去的25年里,Friedland先生参与了50多个国家的众多金融活动。他是最大的中文娱乐资讯门户网站新浪网最初的关键投资人,Friedland先生还为美国Sirius卫星广播公司的创立提供了风投资本,后者后来发展为SiriusXM,是全球最成功的数字卫星广播公司。

  Friedland先生强调:“我对电影和讲故事的长期热爱将为John Penotti和Ray Chen的远见提供一种自然的补充。借助于他们深厚的专业经验,在他们的指导下,Ivanhoe电影公司将走在欣欣向荣的国际电影制作发行市场的最前沿。我们将充分利用Ivanhoe资本公司的资源支撑这艘让人激动的、新生的奋进号。”

 

   在担任纽约GreeneStreet电影公司总裁和联合创始人20年之后,John Penotti转入了这家新公司,并将家安在了洛杉矶。Penotti先生在GreeneStreet期间拍摄了30多部电影,包括奥斯卡提名影片IN THE BEDROOM,Robert Altmans A PRAIRIE HOME COMPANION,UPTOWN GIRLS,ONCE IN A LIFETIME,SWIMFAN和ROMANCE  CIGARETTES等。

  合资公司得以成立让我无比激动。Robert的热情和支持将让我们快速制定一个独特而强大的发展和生产规划。Penotti先生说。

 

“这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和培养杰出人才和项目的巨大机遇。结合Ray的丰富经验及其在大亚洲区建立的长期人脉关系以及我们的全球化架构,我们将让Ivanhoe电影公司成为一个融资和制作的新目标。”

  Ray Chen出生于北京,之前是北京Premiere媒体公司的创始人和主席,该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是一家内容和国际制作公司。在此之前,他是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的一名电视制片人。

  “当前是成立Ivanhoe电影公司的极好时机,”Chen先生说。“在亚洲,电影行业继续以指数级增长,这为全球最优秀的编剧、导演和表演人才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机会。好的故事是世界的——不存在文化独有的现象——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合资公司的一部分。”

  联系人:

  Sunshine Sachs

  Keleigh Thomas Morgan

  323.822.9300

  thomas@sunshinesachs.com

  Sunshine Sachs

  Brooke Blumberg

  323.822.9300

  blumberg@sunshinesach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