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乐阳光:第二代无动力太阳能生产线正式投产

 北京 2013-09-12(中国商业电讯)--2013年9月,北京索乐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www.bjsola.com  )第二代无动力太阳能生产线在北京昌平区正式投产运行。新生产线投产后,索乐阳光的年产无动力太阳能将达到3万台。


    索乐阳光(www.bjsola.com  )第二代生产线主要以生产索乐阳光新型太阳能产品为主,该产品采用了最新的方圆形外观设计,此次生产线的升级改进,对内置波纹盘管采用了更完美的波形设计,增加了波纹盘管的壁厚。便其比一代产品有更好的抗热性能和抗腐性能。


    该产品不仅适合家庭使用,还能够完美的与建筑进行结合,其模块化的设计和生产,使其具有可与建筑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和同步验收的能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