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3G正能量 “中国融资”火热上线助力行业大发展

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通信在全世界范围内迅猛发展所带来的用户数量的剧增,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也在迅速扩大,无论是从信息传播还是社交应用,由此带来的变化都给亿万人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截止7月31日,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8.20亿户,3G上网用户比重突破30%。1-7月,移动互联网用户净增5585.2万户,总数达到8.20亿户,对移动电话用户的渗透率达到69.2%。由此可见, 随着智能终端的快速普及,各类应用蓬勃发展,我国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将展现出更加诱人的市场商机。

    随着我国金融改革的不断深化,高净值人群的大规模涌现,企业及国民投资理财观念渐入人心。在金融浪潮的助推下,资产管理业随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融资是发达国家的社会资金供应三大渠道之一,我国融资行业也正在迅速崛起。在当前银行信贷渠道受到阻碍的情况下,融资行业将逐渐发挥其特有的优势。

    对移动互联网前景看好的戴选武可以说是3G移动行业投资的先行者,面对移动互联网巨大的市场机遇,戴选武目光独到率先创建了“中国融资”移动平台。相关统计资料显示,2012年国内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900亿元,预计今年将突破千亿规模,成为令人瞩目的新兴市场。巨大的市场容量也为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面对新契机,越来越多的投资商开始投入到争夺移动互联网财富市场的队伍里。

    戴选武表示,目前,网络融资服务平台作为一股新兴融资力量,正在迅速蔓延,尽管这些平台的运营模式各异,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互不相同,但它们都是通过挖掘网络“微金融”领域的潜在市场,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中国融资”平台定位于网络投融资平台,以风险控制和资金安全为首要任务,综合金融经验及成熟的风控模型,严格挑选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实现专业风险管理,力求在有效移动互联网的护航下保障投融资人双方的利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