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ave抵达又一市场里程碑

   第900款智能家居产品通过互用性认证

  市场领先的Z-Wave技术扩大了在全球住宅控制和自动化市场的优势

  由致力于Z-Wave这一全球最大无线家居控制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的全球领先厂商组成的开放联盟Z-Wave联盟(Z-Wave Alliance)今天宣布,联盟在爆炸式增长的智能家居市场抵达又一里程碑:第900款Z-Wave产品通过了互用性认证。

  随着900款(数量还在增长)各种品牌可互操作产品的上市,Z-Wave不断巩固其作为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控制和自动化产品协议的地位。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900款产品是BRK品牌公司研制的Z-Wave可寻址烟雾报警器,BRK是First Alert品牌产品的制造商,也是其他多种领先消费品牌和工业品牌的制造商。

  Z-Wave联盟主席Mark Walters表示:“联盟祝贺First Alert成为这个智能家居领域的里程碑产品。对Z-Wave来说,两个里程碑之间间隔的时间越来越短。我们宣布第700款Z-Wave认证产品用了八个月时间,而宣布第800款产品仅过了四个月。Z-Wave的增长是和智能家居市场的快速增长分不开的,因为在很大程度上,这个市场就是由Z-Wave产品和服务界定的。我们希望在新兴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领域继续保持我们的领先地位。”

  First Alert的新型Z-Wave可寻址烟雾报警器ZSMOKE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报警功能。如果烟雾报警器被触发而房屋主人又不在家,它可以向基于Z-Wave的家居控制网关发送报警信号,然后网关向房屋主人的智能手机发送短信报警,无论他们身处何地都可收到。房屋主人可对报警做出恰当的回应,如让邻居查看房子或向消防队求救。

  First Alert产品经理Sara DeLuca表示:“作为家居安防市场最值得信赖和认可的品牌,我们自豪地发布了成为第900款Z-Wave产品的联网烟雾报警器。此外,我们还以First Alert品牌发布了一款烟雾和一氧化碳组合报警器,我们期待开发更多使用Z-Wave技术的产品。”

  Z-Wave是驱动世界上最大的可互用智能家居产品生态系统的技术,在家居安防行业有显著的优势,其联网技术在家居安全产品市场占据超过90%的份额。凭借Z-Wave可寻址烟雾报警器,First Alert加入了ADT、Vivint、Honeywell、Linear等无数采用Z-Wave技术的家居控制系统市场领先者的行列。

  关于Z-Wave

  Z-Wave技术是一项获得国际认可的开放性ITU标准(G.9959)。这项技术是目前市场上领先的无线家居控制技术,全球已有900多款产品经过互用性认证。Z-Wave标准由Z-Wave联盟代表,已得到全球250多家公司支持,该标准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关键支持引擎,适用于家居安防、能源、酒店、办公室和小型商业应用。

  Z-Wave(R)是Sigma Designs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关于Z-Wave联盟

  Z-Wave联盟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由致力于强化Z-Wave作为无线家居控制产品标准的家居技术领域里的全球领先厂商组成的企业联盟。联盟的主要成员包括:Evolve Guest Controls、FAKRO、Ingersoll-Rand、Jasco Products、Linear和Sigma Designs等公司。联盟成员引领家居控制市场,提供能提高舒适性、便利性、节能和安全性的尖端产品和系统。

  关于BRK Brands, Inc.

  BRK Brands, Inc.(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是Jarden Corporation(美国纽约州拉伊)(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JAH)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小众家居消费品的领先提供商。BRK Brands, Inc.是美国最受信赖和认可的安防品牌First Alert(R)牌家居安全产品的制造商。BRK(R)品牌设计开发创新型安防解决方案,包括Tundra(R)喷雾灭火器、ONELINK(R)无线报警器以及烟雾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灭火器和逃生梯等完整的产品线。这些产品也以BRK Electronics(R)品牌销售,是建筑商和承包商的专业标准。BRK Brands, Inc.的产品已行销全球30多个国家。

  关于Jarden Corporation

  Jarden Corporation是形形色色消费品的领先提供商,公司旗下行销全球的名优品牌超过100个。Jarden通过大量广受好评的品牌经营三项主要业务,包括户外解决方案:Abu Garcia(R)、Aero(R)、Berkley(R)、Campingaz(R)、Coleman(R)、ExOfficio(R)、Fenwick(R)、Gulp!(R)、Invicta(R)、K2(R)、Marker(R)、Marmot(R)、Mitchell(R)、Penn(R)、Rawlings(R)、Shakespeare(R)、Stearns(R)、Stren(R)、Trilene(R)、Völkl(R)和Zoot(R);消费者解决方案:Bionaire(R)、Breville(R)、Crock-Pot(R)、FoodSaver(R)、Health o meter(R)、Holmes(R)、Mr. Coffee(R)、Oster(R)、Patton(R)、Rival(R)、Seal-a-Meal(R)、Sunbeam(R)、VillaWare(R)和White Mountain(R);以及品牌消费品:Ball(R)、Bee(R)、Bernardin(R)、Bicycle(R)、Bill Boy(R)、Crawford(R)、Diamond(R)、Dicon(R)、Fiona(R)、First Alert(R)、First Essentials(R)、Hoyle(R)、Kerr(R)、Lehigh(R)、Lifoam(R)、Lillo(R)、Loew Cornell(R)、Mapa(R)、NUK(R)、Pine Mountain(R)、Quickie(R)、Spontex(R)和Tigex(R)。Jarden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拉伊,公司在财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383位,在世界各地有25000多名员工。了解Jarden公司详情,请访问:www.jarden.com 。

  (C)2013 BRK Brands, Inc., Aurora, IL 60504。版权所有。

  First Alert(R)是BRK Brands, Inc., Aurora, IL 60504的注册商标。NYSE是纽约证券交易所集团公司的注册服务标志。

  联系方式:

  Z-Wave联盟

  1778 McCarthy Blvd.

  Milpitas, CA 95035

  USA

  Ron Goldberg

  内容总监

  ron@z-wavealliance.org

  公关公司:

  Sprengel & Partner GmbH

  Nisterstrasse 3

  56472 Nisterau

  Germany

  Fabian Sprengel

  电话:+49 (26 61) 912 600

  传真:+49 (26 61) 912 6013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