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业专家施天烜:建材行业走电商之路前景广阔

 近年来,随着各个行业纷纷涉足电子商务,都想在这块场地上,能够分割点自己的领土,再加上如今人们的购买习惯的改变,都预示着电子商务的时代已经来临,在建材贸易行业同样如此,“中国建材贸易网”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平台,为整个建材贸易行业带来的超乎寻常的价值,也必将带领建材贸易行业进入电子商务的新时代!

    “中国建材贸易网”这一平台引领建材行业进入电子商务时代有着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在创始人施天烜的苦心经营下,“中国建材贸易网”已经成为建材领域的一个领军品牌,实现了PC、移动互联网、APP终端以及短信平台的全网覆盖,为建材行业客户提供网络推广、展会宣传、商友圈、O2O团购会等电子商务服务,为建材产业的强势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信息平台建设的规范和愈发成熟,“中国建材贸易网”一定能为建材产业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也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极大的利润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国内知名建材行业专家同时也是“中国建材贸易网”的创始人施天烜认为,电子商务是一个朝阳行业,而建材行业也随着中国不断发展的经济需求正在蓬勃发展,这两者的结合无疑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就目前而言,这一平台是业内发布信息量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平台,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促进各地区建材行业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活动而努力着,实现了以互联网、3G手机网、手机APP客户端、信息名址为主的全方位建材贸易网络信息技术商贸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信息交互手段,以便客户能随时随地抓住商机。

    纵观整个信息化时代,电子商务日趋强势,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建材产业的电商之路也是势在必行,“中国建材贸易网”的未来发展空间会更加广阔,前途无量。就目前而言,虽然建材产业进军电子商务领域存在各种困难,但是随着行业对电子商务认识的不断深入以及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势必将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建材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如今“中国建材贸易网”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的一面高扬的旗帜,已受到众多商界巨贾的青睐,未来,这个建材贸易领域的超级平台必将成为全国建材行业齐聚的理想天堂。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