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农业线上平台助力农业互联网时代快速发展

中国是一个人口多、耕地少的国家,仅有全球7%的耕地,却要解决全球五分之一人口的吃饭问题。因此,中国农业在世界上占有相当重的份量。国外曾经有人担心“谁来养活中国”?中国领导人和农业专家回答说:“中国人自己养活自己”。从1978年农村改革以后,中国农业快速发展,改革解放和发展了农村生产力,推动了农业特别是粮食生产的快速增长和农业结构的不断优化,使中国农业取得显著成就。但是近年来,外出务工人员逐年增加,农村的荒地也越来越多,农业的整体发展呈现出迟缓状态,而且在中国大多数的农业人员都还在使用传统的生产力,对于农业的很多知识了解渠道相对狭窄和分散,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了农业的发展。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都纷纷抢占互联网这个新的发展市场,搭建线上的平台,革新自身的营销模式,这样的背景之下,农业也受到了发展思路的影响,农资网(nzw.wap.cn )的应运而生打开了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据了解,该线上平台不仅仅可以为农资人提供最新的农业资讯,农资产品信息,农资供求信息,也可以促进行业内人士的线上交流。农业的发展如何关乎整个民族各行业的发展进程,农资网的出现拓展了人们了解农业中各分支的情况,信息的通畅与快速传播,在这一方面也促进了农业整体的发展。 

   行业专家杨如健表示,中国农业的重要性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互联网在中国发展20年的时间,给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不小的变化,生活变得更加便捷,随之发展的电子商务更是破天荒的改变了人们多年来的购物模式,在这个网络的时代,农业自然也不能落后,农资网的推出,能够全方面的让人们了解农业的方方面面,在线为人们解决问题,真正帮助农业快速发展。

    快速发展的互联网给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带来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而传统行业也更应该认清自身,结合自身发展情况,积极迎合互联网,争取在这个网络时代为自身行业发展寻找有利武器,在市场占据有利地位。我们也相信,农业在农资网的加入之后将会获得更多的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